温州拼团购房14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风华再启,引爆龙鳌!风华品牌馆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1-10-04 14:10:47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921次浏览


人气见证风华号召力!活动当天,中午12点左右宾客已纷至沓来,临近18点盛典正式开始,风华品牌馆人气更甚,为初秋的鳌江再添热情。

夜幕降临,现场灯光随之点亮,光影摇曳,随手一拍都是科幻大片,现场宾客无不拿出手机与流光溢彩合影。随着曼妙的扇舞表演正式拉开盛典启动的帷幕,剪彩仪式的完成,表示在未来的时光里,将以风华为标准为鳌江人民打造更好的人居环境。

风华品牌馆的开放,正式预告风华双子面世。一脉相承的风华基因,注定了风华双子不凡的出身:万象风华,以九锦风华合院为蓝本再度雕琢,启幕龙鳌合院2.0时代。

十里风华,深谙龙鳌人民的高端人居标准,将墅居理念与亲水本性融合,开创水岸墅居时代。风华双子共舞,升华人居新篇。

9月30日风华品牌馆开放盛典,只是风华双子面世的序曲,更多好戏还在后头。10月1日-7日,十一黄金周,风华品牌馆特别安排国庆嘉年华活动,与您共国庆!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