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滨江再次重塑温州人居!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32:49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7次浏览


在“交付即维权”的时代里,交付作为房企产品力的“照妖镜”,总是和“拉横幅”、“被退房”等负面新闻联系在一起,滨江却不同,从杭至温,改变的只是地理位置,不变的是品质与匠心!

连续交付的三个项目便是最好的佐证,能连续引发置业者对品质人居的讨论与关注、好评连连的房企,自然是行业翘楚!

还记得6月份交付的滨江·万家花城吗?这座位于鹿城区的山居生活楼盘相比金色家园毫不逊色!它坐落于鹿城西仰义街道林里单元,坐拥仰义水库、西郊森林公园等广袤山水资源;拥有低至1.1的容积率、约7万方园林景观。

项目主力户型面积段在建面约100-210㎡,由8层花语洋房、4层花海叠墅、3层花镜排屋组成。

同时,万家花城拥享约4000方体量的五星级私人会所,会所内部将设置室内恒温泳池、瑜伽室、KTV、健身房、儿童乐园等功能,提升业主的山居生活品质;知味餐厅、悦享超市两大便民设施,让山林间的自然风味融于舌尖之上。你很难再遇到一个项目,可以像滨江·万家花城一样兼顾山水秀丽与人间华贵。

据悉,滨江·万家花城已经实景交付、即买即住,现在正在热销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