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大好事!鹿城安置房交付即可办理不动产证!

发布时间: 2021-09-06 09:32:24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85次浏览


针对即将到来的安置房交付办证高峰,鹿城区将先行开展不动产权证“一键办理”试点,实现“交房即办证”,让老百姓享受到数字化改革赋能安置提速提质带来的民生红利。近日,鹿城区举行安置房结算交房即办证工作培训,为即将大规模推广的“交房即办证”工作做好队伍建设。

不动产权证办理之提速是鹿城安置提速提质收尾的关键之笔。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鹿城办证处获悉,今年,已有19个安置项目10006套房源完成第一次注册登记,涉及甲里组团、永川锦园、广润嘉园、清泰锦园等多个小区。而传统的不动产权证办理模式办事流程繁琐、等待时间长,无法较好应对即将到来的挑战,与老百姓迫切的安居需求不相适应。

因此,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鹿城办证处、国家税务总局鹿城分局(市民中心)与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建设中心发起联动,通过整合多部门多业务,打通各系统、平台之间的数据壁垒,推出具备不动产权证“一键办理”功能的线上系统,将不动产登记服务前移至各个街镇,协助指导群众将申请办理从线下跑趟转移至线上操作,实现登记大厅一次都不用跑。

藤桥镇垟岸村党支部书记表示:“原来办证要去市民中心,像我们西部街镇的回跑,是比较费劲的。接下来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办,非常方便了。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鹿城办证处负责人表示:“当前产权转移登记业务为预约制,且为低频办理事项,未预约的群众在现场窗口办理时等候时间长、窗口压力大、大厅人流多。实现产权线上办理将有效改善这一情况,也有更符合落实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