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别慌!咱们可以这样带娃!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36:28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9次浏览


上了一天班,回到家还得收拾娃娃们扔了一地的玩具;还没等到周末,又得寻思休息日去哪儿玩。

实在是...太太太累了!所以很多家长带着娃一起玩手机,也只有这会孩子们能安静一会。

可是!玩手机不仅对娃娃们的眼睛不好,还有很多孩子沉迷网游,“一不小心”就刷掉好几万充值游戏币。

这不,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

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这下孩子们游戏也玩不了了,大人们在松了口气的同时,又开始烦恼:那该干嘛呢?

家里空间拥挤一家人待着伸展不开;小区总共没多大,下楼随便走几步就到头了;附近没啥有意思的地方,去的远又太折腾。

如果你家也遇到这种两难的情况。这就说明你的房子已经不足以支撑你的生活了,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这里就可以!

吾悦三期-未来之城,建面约143/168㎡大尺度四房,以奢阔的人居尺度,合理的空间布局,为家人开辟了一方阖乐的天地。

以建面约143㎡F户型为例,四开间朝南,阳光倾洒满屋,让一家人的生活意趣无限延伸。

不仅如此,双飘窗、约22㎡南北双向空中花园+大阳台巧妙设计,更能畅享IMAX巨幕美景。

下班到家,玩具们都待在孩子专属的游乐区域,大人无需再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收纳;妈妈在宽敞的厨房里为一家人准备丰盛的晚餐,烹饪将成为一种乐趣;爸爸利用智能家居,一边做家务,一边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

吃过晚餐,一家人在阳台上互动玩耍,浇浇花,做做运动,或是共同完成一幅拼图都足以够用。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如果想外出散散步,可以带着孩子来到园区的儿童游乐区。那里有丰富的娱乐设施,给孩子提供了保留童年的绝佳场地,让他们按照自己的兴趣寻找朋友。

在园区草坪,小伙伴们互相追逐,花香吸引蝴蝶蜜蜂簇拥,允许好奇心存在,更不会被忽高忽低的分数困扰。

在逃离作业和手机以外,孩子们的冒险精神在此也得到了开放的最大权利。研究各类花草,识别各种虫鸣鸟叫,在大自然这个无尽的课堂感知生活的美妙。

如果一家人向往自然生态环境,还可以带着孩子到社区东侧呼吸新鲜空气,这里匠心规划了一条涵盖人文共享区、家庭休闲区、活力运动区三大主题为一体的滨河绿带,为自然风光赋予更多生活的气息。

如果一家人想去吃顿大餐怎么办?妈妈想买新衣服怎么办?爸爸想在户外看看城市夜景,吃着烤串小酌一杯怎么办?抓娃娃机也是全家人最爱的游乐项目!

这些乐趣,居住在吾悦三期-未来之城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

作为吾悦三期—未来之城的商业配套之一。温州吾悦广场项目总占地约597亩(含代建),分三期开发,超150万方城市综合体。

其中温州吾悦广场于2020年12月25日开业,10天人流量达150万,269家品牌店铺和全球美食云集。

无论是年轻的爸爸妈妈,或者是年长的爷爷奶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娱乐项目。

选择吾悦三期-未来之城,孩子的好奇天性得到了释放,大人们可以轻松解决带娃的各种哭闹。不得不说,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居住在此必然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目前,建面约106-168㎡爆品,实力热销中,机会值此争藏,恭候家人们品鉴。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