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精工「玖系」,盛名不负!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25:52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51次浏览


龙光集团一直以来凭借超前的战略眼光与前性布局,聚焦中国最具价值的核心都市圈和城市群。2018年,龙光进军长三角,进驻上海、苏州、嘉兴、宁波,短短两年区域销售额即破百亿。今年2月4日,龙光竞得温州浙南科技城龙光·玖誉湾地块,5月初再斩获瓯江口近300亩地块,以深耕決心助力温州高端人居再进阶。

「玖系」风范・光之所向

身披2021《财富》中国500强第161位、2021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1000强第748位等显耀光环,龙光集团以明星「玖系」敬献温州。「玖系」产品推出6年来,落地深圳、惠州、珠海等20余个城市造就了龙光・玖钻、龙光・玖龙府、龙光·玖龙等口碑名作,累计销售额超千亿元。久经历练的「玖系」品质,将在温州通过龙光·玖誉湾一脉相承,为一城峯景而耀。

科创大境・耀目腾飞

龙光·玖誉湾,承袭「玖系」地段严选理念,落子浙南科技城,这里是温州未来十年主战场,中芯级枢组所在,一城封面版图以省级科创高地为翅,发展势头迅猛。项目周边集结S1+S2双轻轨(在建)、机场、东部枢组(规划)、地铁M2线(规划)等,圈定龙湾区府、万达奥体、九大公园、温医大二院;7所国字头学府(在建)、上海世外(9月开学)等为成长护航。

光芒之作・至美礼献

龙光玖誉湾,以精工高质铝板高层筑就龙湾封面,约10万方舒适规模,容积率仅约2.81,绿地率高达约35%。超2万方浩瀚园林、约50~77米震撼楼间距造就宅间阔朗的两大中芯庭院,约800m大型草坪客厅、设施多元的日光运动场、海洋主题儿童游乐场等点缀其间,至美生活由此开卷。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