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457户签约!温州一地拆迁,涉及13个村

发布时间: 2021-08-31 08:49:33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26次浏览


截至8月27日,鹿城区戍浦江河道(藤桥至河口段)整治工程完成房屋拆迁协议签约457户,完成征地协议签约1549户,签约率分别为99.13%和98.10%。

在戍浦江河道整治工程拆征工作百日攻坚战中,藤桥镇仅用30天完成所有房屋丈量和土地权属、地类、面积核对工作;7月7日签约工作启动后,化解拆迁各类问题200余件;截至8月27日拆迁签约奖励截止日,完成房屋拆迁协议签约457户,完成率99.13%,完成征地协议签约1549户,完成率98.10%,高标准完成戍浦江河道整治工程拆征攻坚任务。

鹿城区戍浦江河道(藤桥至河口段)整治工程整治总长7.8公里,总用地面积1800余亩,涉及沿线的藤北村、南岸村、后垟村、上寺西村等13个行政村,搬迁近千户,拆迁总面积为18.4万平方米,征地1088亩,是全区第一个按征地新政策启动征地征收的重点项目。

该工程是浙江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重点工程,是瓯江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可使藤桥镇防洪能力从现状的不到5年一遇提高到20年一遇,对完善镇区防洪排涝能力、提升环境综合治理水平、塑造城镇空间发展架构、推进生态型城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