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严厉打击这些行为,龙湾多部门展开专项调查!

发布时间: 2021-08-24 13:52:4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3次浏览


为维护龙湾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决贯彻落实“房住不炒”原则,严厉打击哄抬房价、扰乱市场、炒作学校房等行为。

近日,龙湾区住建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房地产市场较活跃、房价较高的永中街道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依托浙江省企业信用信息平台,以营业执照业务范围包含有房地产销售、中介业务内容的企业为抽取对象,随机抽取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为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象,并按照随机原则,匹配了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

各部门结合职责职能,开展重点检查,共检查14家中介机构,涉及挂牌房源180宗,责令整改不规范13宗。

此次检查的重点包括:严禁散布涨价信息、哄抬房价、操纵市场价格;发布虚假房源、炒作、诱骗消费者交易;严禁阴阳合同等行为。

检查人员对部分房地产中介机构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包括在门店、线上以学校房为卖点发布房源信息、业主书面委托发布房源的手续不全、服务项目标准和业务流程公示和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房屋买卖合同、房屋租赁合同范本的公示等问题,当场指正,要求中介机构立即进行整改,并全面自查自纠,机构从业人员应遵守行业准则,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炒作”活动。

下一步,龙湾区住建局将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充分发挥属地监管职责,严厉打击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将进一步加大对违规炒作“学校房”、发布不实房源信息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将从严查处。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