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偏爱绿城的“绿粉”,在城西还有哪些上车的机会?

发布时间: 2021-08-23 16:19:16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720次浏览


在当下,房子除了具有居住属性,价值属性同样突出。作为鹿城发展的重点板块,桂语江南所在的城西,在“西优”战略的推动下,加之中央活力江湾区建设、黄龙未来社区启动、鹿城行政副中心打造、西部新城的逐渐落地,城西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时代”。

项目周边还有着翠微山、黄龙山、滨江公园三大生态资源环绕,“三横两纵”的交通线路和城市轨道M2线(规划中),以及目前鹿城西面最大的商业综合体--5050购物中心。板块内高阶资源荟萃,生态与繁华兼具,在一定程度上为房子赋予了丰厚的附加值。

这样既有未来趋势、又有现实价值,同时还有绿城品质保证的网红热盘,均价只有27500元/㎡(含2000装标)。要知道,7月绿城单月自投项目销售金额约146亿元,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23899元,可以说,此时正是抄底桂语江南的难得时机。

除了住宅之外,桂语江南建面约17-182㎡临街商铺也将迎来第一次开盘。在巴菲特的投资哲学中,永远将“长效增值的最大化”奉为第一准则,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中心商铺会成为精英人物竞相追逐的重要资产。

我们知道商铺价值的关键,就是稳定有效的客流量。有效客流量越大,工作日和节假日起伏越小,商铺的价值就越大。

桂语江南底商的客流量,主要可以来自三个方面。其一,桂语江南底商一路之隔就是5050购物中心和润锦商业中心写字楼,这是非常关键的两个优质客流。其二,周边社区以及交通带来的日常客流。其三,小区住户所带来的客流量,桂语江南楼盘足够大,近1600户的住户能带来相当可观的客流基本盘。

桂语江南底商占据城西中心风暴眼,将繁华的烟火气尽情吐纳。与其一路之隔,即是5050购物中心和润锦商业中心写字楼,可以为项目底商带来从工作日到节假日全时段、多层级的立体客流。5050超大综合体的落地,与桂语江南商街形成同步叠加的效应,共同盘活这里的财富活力,共筑城西生活主场。

润锦商业中心写字楼里有众多的白领,带来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流量。而5050购物中心则可以带来周末及节假日流量。然后再加上自身项目的基础客流和周边的日常客流,可以形成全时段、多层级的立体客流,让底商价值最大化。

这一点非常像时代广场到恒隆商务楼之间的时代二巷。这条巷子几乎没有淡季,且租金和售价都相当高。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汇聚了巷子旁边写字楼、购物中心的稳定有效客流,再加上周边住户的日常客流。

同时络绎的人流量更是桂语江南底商的“另一杀手锏”。桂语江南自身拥有近1600户高端业主,数千名高净值人群的日常固定性消费,周边一公里范围内高端住宅区、中小学林立,庞大的消费人群将给铺位带来稳定且长期的商业氛围和收益。此外,城市轨道M2线(规划中)、BRT站点也会将生活、差旅、悠闲消费的客流,迅速转化为商铺的消费人群,形成未来稳定消费力,让这里成为人气的新集点。

外部的优越条件为商铺的运营提供了坚实的流量基础,自身的产品力则是桂语江南商铺的另一大亮点。从约17㎡到182㎡的灵活面积段,能充分适应投资者不同业态的经营需求,拓展未来经营的更多可能性。

独立大面积商铺,可满足高标准商家要求,适合多种业态经营;小面积旺角金铺,灵活性强、投资成本低,一般来讲,单位面积出租收益更可观,投资自用两相宜。作为桂语江南的底商,临街商铺昭示面更好,直面消费客群,人来人往皆是潜在消费者。

桂语江南的火热,并非偶然。这是绿城多年的口碑积累,是市场对绿城不俗价值潜力的肯定。目前所剩不多的建面约112㎡/133㎡户型,可以说是上车桂语江南的最后机会,也是坐享城西发展红利的机会。不管你对大四房的住宅感兴趣,还是对人气汇聚的底商感兴趣,都值得去桂语江南生活馆看看,抓住这最后的上车机会。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