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鹿城区竟还有“2字出头”的商品房?值得捡漏吗?

发布时间: 2021-08-13 09:51:5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69次浏览


面对金融收紧和教育改革的前后夹攻,再淡定的人,会耐不住悸动。赶紧低价上车,成了目前不少人首要购房逻辑。

寻找高潜力、低价格的洼地,成为必修课。毕竟动辄3万/㎡+的房价,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

这个时候,价格相对较低、紧挨主城的圈外,自然更能承接多重外溢下的汹涌购买力。然而审时度势、踩准温州城市发展风口才是关键。

所幸小编找了一圈,发现了这么个宝藏社区。嗅一嗅它身上的闪亮标签:面积段建面约79-89㎡、单价“2字出头”、不少房源总价200万不到、S1站点旁,还是鹿城区商品房!简直就是“特价头等舱”。

它便是华宇·麓城荟!

麓城荟所在的区域是温州当下炙手可热的鹿城南板块。

这里地处南塘吴桥、瓯海中心区、南部新区三大热门区域的物理交界处,产业、教育、交通、商业等多条逻辑线交织,堪称鹿城南部的“黄金三角地带”,很契合年轻精英需求。

首先,新兴产业和优质教育资源在此积极布局,与年轻一代共同成长!

宏伟的数字产业为鹿城南板块赋能,汇聚源源不断的发展驱动力。板块南侧,德政工业区改造工程正在推进,项目计划投资约20亿,建成后将成为数字科创产业集聚区。北侧,吴桥单元合计约92亩商业办公用地预计年内出让,拟打造以“中国数城”为主题的高能级创新城区。建设高品质商务楼宇和休闲商业设施,集聚数字核心产业和智能制造服务业的龙头企业。产业的入驻带来大量高质量人才引进,一座鹿城区“高新产业的导入新城”也将逐渐成型。(来源:鹿城发布、问政信息,以实际为准)

产业、人才的长期导入,对周边的教育资源提出了更高要求。

据悉,南汇小学将与蒲鞋市小学联合办学,就位于麓城荟以北。而与麓城荟直线相距仅1公里左右的仓储物流基地也将规划打造成54班制中学,完善板块基础教育设施。(来源:问政信息,以实际为准)

同时,项目周边的钢材市场预计年内拆迁(来源:问政信息,以实际为准),届时将腾出大片出让宅地。不仅能为板块价值将带来重构预期,也能新增一批流入人口。

其次,虽然麓城荟周边存在寺庙不利因素,但整体项目对于年轻人而言,瑕不掩瑜。

自古以来,温州宗祠文化就非常繁盛,大部分楼盘周边也存在寺庙。忌讳寺庙的说法大多来自老观念。新时代之下,这些观念已经渐渐淡化,况且麓城荟在楼栋排布上已经很大程度避免寺庙的视觉影响。

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触手可及的便利生活才是挑选住宅的重要因素。

麓城荟则是在S1线德政站边破土生根的,它是鹿城区内少有的TOD综合体社区。你可以毫不费力地穿梭于温州的东与西,上班、出差更加省心。

依附于S1德政站,温州首个“生态+TOD”城市生活中心规划于此。麓城荟南侧本就坐落着一站式休闲娱乐目的地——牛山商务广场。

而社区自带的约一万方商业配套,更是与牛山商务广场形成繁华的商业矩阵。商业后期计划引入咖啡厅、餐饮、娱乐等商如今时髦的人居风潮。

商业配套之上,麓城荟还打造了长租智慧公寓,配套智能化系统,意在吸引具有活力的高净值人群租户,与社区住户在圈层身份的认同感上更加统一。

想象一下,下班后乘坐S1交通迅速回家,下楼就是各类特色商店。周末清晨去绿意盎然的牛山森林公园散个步,还能眺望到不远处的印象南塘,生活多么惬意美好。

美好愿景下,周边不少项目均价也来到了2.5万/㎡左右,个别甚至高达约3.8万/㎡。反观麓城荟,2万/㎡出头的均价,实属。所谓都市居住体验感及未来二手市场的话语权,正是由此而来。

为了让更多人终于又有了“拥抱鹿城”的可能,麓城荟将面积框定为建面约79—89㎡,整盘均为小户型,总价亲切。

拥有黄金比例的神户型简直是一大惊喜。

比如这款建面约79㎡的高层户型,虽然面积偏小,但却是通透方正的三房两厅设计,功能性和舒适性均得到提炼!即便是二孩家庭也能够使用,大大减轻了生娃的负担。

不仅能腾挪出三个南向采光的空间,让更多的阳光和清风飘洒进来,还配置了合计轴线约6.6米长的客厅阳台+主卧飘窗,日常生活晾晒无需担心没有场地,每一处空间的尺度感,都能感受到产品的妥帖和扎实。

入户玄关兼顾厨房与餐厅动线,不仅避免了不必要的通道浪费,主人仪式感也是满满!

落位到高层建面约89㎡户型,更是让人倾慕不已。

在三房两厅两卫基础上,实现良好的动静分离,布局也是时下最流行的三朝南排布,市场接受度非常高。南向有约9米大面宽,相当拉风。

宽景阳台也带来打开生活的N种方式:泡上一壶香茗,它就是品味人生的庭院;放上一台划船机,成为燃烧卡路里的赛场;再移上几方木架,就可化身最温暖的花房……

类似的功能,与市面上百来方左右的房源差异不大。

不论是建面约79㎡、还是建面约89㎡,省下的十几个平方,都足够给家庭添置一辆汽车,又或是全屋软装。

当未来进入二手市场,这批精工细作产品之下的竞争力及溢价率,将更具话语权!如此一来,麓城荟在购房者眼里的权重,又是大幅提升。

毋庸置疑,当鹿城南部在迎来这次里程碑式的革新时,麓城荟可谓一脚踩在了风口之上,又交出了一张傲人答卷。

眼前,鹿城南板块的发展速度,已经超过了多数人的认知速度,自然值得不顾一切出手!

所以,不管从哪个角度看,作为鹿城区“2”字头价格的华宇·麓城荟都是温州楼市中不可多得的那一个。

据悉,麓城荟还为各位购房者准备了福利大礼包。即日起凡在2021年8月31日前认购的客户,都可以参与直播抽奖,奖品丰厚,含红旗牌轿车(一年免费使用权)、小牛电动车、戴森吸尘器、华为智能手表等!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