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9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众安顺源里】鹿城品质红盘,红到藏不住!

发布时间: 2021-08-07 09:17:0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309次浏览


火热的市场状态,不仅让整体楼市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也让诸多真正的品质红盘脱颖而出,赢得市场的全面关注。其中,位于温州楼市主战场的“众安·顺源里”便是其中之一。

根据克尔瑞统计数据显示,在建筑面积约90-100㎡的次主力供应区间,众安·顺源里成交面积高达19163㎡,占全区同面积段销售总和的36%以上;鹿城区成交房源中近4成选择众安顺源里。(信息来源:克尔瑞 统计时间:2021年01月-2021年06月)

整个2021年上半年,众安·顺源里凭借着品牌口碑以及出色的产品品质,在客户认可度上一路领先。

在建筑面积约90-100㎡房源中,众安·顺源里单盘半年成交205套,而整个鹿城区成交554套,占比近四成。尤其是在建筑面积约90-95㎡区间范围内,众安·顺源里单盘销售套数占全区近七成,这就意味着鹿城区每卖出10套房子,就有7套是众安·顺源里。(信息来源:克尔瑞 统计时间:2021年01月-2021年06月)

当红热销,自然意味着可售房源的极速锐减,截止目前,建筑面积约95㎡户型几近告罄,以傲人数据印证着众安·顺源里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市场的肯定和信赖。

众安·顺源里对市场的吸引力,除了体现在销售数据的一路,同样也体现在了业主的群体构成上。

据统计,在众安·顺源里所有成交客户中,其中约75%成交客户为银行、教育、医疗及各企事业单位行业菁英。同时在众安·顺源里所有成交客户中,约70%成交客户实力认可顺源里的高光地段;约46%客户选择只因众安品牌的优秀口碑;约37%客户为匠心园林景观而倾倒,他们以独有的敏锐嗅觉,预见了众安·顺源里的无限前景。(数据来源:项目案场统计)

连续的开盘热销,让每一套在售的众安·顺源里房源,都成为了鹿城区里的香饽饽。无论是建筑面积约95㎡的全明三房,还是建筑面积约125㎡的边套四房,都有其产品特色 。

建筑面积约95㎡三房户型,三开间朝南保证室内通透度,动静分区合理,玄关一眼便能望透整个宽裕的餐客厅,“U”型厨房配置,保证了家居需求,主次卧均附带飘窗,小区内部景观一览无余,居住功能一应俱全。

众安·顺源里建筑面积约95㎡户型视频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则采用四房配置,过道和功能分区完美融合,空间利用率更为高效。一体化餐客厅搭配超宽飘窗位于厅室正中,采光性较佳;主卧套房搭配步入式衣帽间,尊崇感十足。

众安·顺源里建筑面积约125㎡户型视频

从第一次亮相,到火热劲销,以卓著实力持续诠释热销之道。众安·顺源里吸聚了全城的目光,备受追捧。势不可挡的热度背后,是每一位同行者的信赖与支持。

在此,我们臻心致谢每一位业主的选择与偏爱,让这部盛载人居理想的作品得以璀璨夺目。众安·顺源里必将满怀信心,匠筑产品,期盼与您共赴美好的未来!

众安·顺源里建筑面积约92-143㎡滨水精智美宅持续热销。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