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瓯江天空树】千人共鉴,启幕瓯江天空树品牌发布盛典

发布时间: 2021-08-02 14:04:34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94次浏览


时代造极,千人共鉴,启幕瓯江天空树品牌发布盛典在时代浪潮中搏击昂扬

在城市发展中共绘盛世

7月31日,温州瓯江天空树品牌发布盛典暨产品说明会在云天楼·丽景花园酒店拉开帷幕。知名业界大咖及温州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个崭新时代的开启。

夜色沉静,贵宾云集。一场集聚声光电的视听盛宴震撼开启,精妙绝伦的沉浸式天幕震撼人心,科技感十足的灯光秀闪耀全场,光影悦动之间激情澎湃,象征着一个崭新时代的到来。

随着灯光秀倒计时的结束,随之而来的交响乐彻底征服现场来宾的耳朵,恢弘大气的《东瓯明珠海上温州》仿佛诉说瓯江口的发展变迁,从40年前的小渔村,发展成为领衔湾区的增长极,国际交响乐队的演奏犹如在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精彩的表演把现场氛围第一次推向高潮。

一曲奏罢,绿地香港浙江公司温州项目总经理姚晶先生隆重登场,表达了绿地香港携手众安集团深耕瓯江口的远见与决心。从品牌角度出发,讲述世界500强绿地的光辉征程、合作伙伴众安集团的雄厚实力,以及天空树作为TOD+CBD双核综合体带来的先进理念和代言温州走向世界的雄心。

随后绿地品牌视频和众安品牌视频的放映,让来宾对世界500强绿地和百强房企众安集团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天空树的未来也充满期待。

在热烈的现场氛围中,高空绸带舞的表演再次将现场推至高潮。柔美与力量的结合、飘逸绸带的优雅,让宾客大饱眼福。这段主题为《天空之境》的表演所传达的向上生长,勇敢前行的理念与天空树的开发理念如出一辙,都是播撒希望、传递美好。

在不远的将来,天空树究竟带来怎样的美好?随着UA尤安设计事业一部首席建筑师\设计总监王进先生登台发言,这一问题的答案也愈渐清晰。王进先生从规划、设计等方面对天空树进行解读,并在以往天空树经验之上结合本地文化特色,进行大胆创新,致力于将天空树打造成历久不衰的艺术品。

因钟爱一城,而献上诚挚敬意。本次发布会特地设置三重大奖,致谢全城。一等大奖5000元现金大奖更是引爆全场,将活动氛围推向最高潮。抽奖不断,随手礼更是让人惊喜,千份米家电器的诚意之举更是惊艳全场,纷纷称赞主办方的细心与贴心。

发布会上还邀请品牌商家进行意向合作,共同执笔天空树的美好未来,定鼎瓯江新时代。

美好的事物,总是值得期待!继发布会圆满礼成之后,天空树的示范区也即将开放,历经时光的雕琢,大美盛境即将耀世绽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