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红星半岛九号】星耀温州! “半岛生活方式”发布会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7-31 14:20:59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39次浏览


所有的等待

都是为了以更好的方式遇见

7月29日 不负期待

国民女神高圆圆和众多大咖

齐聚温州大剧院

半岛九号“半岛生活方式”正式发布

全城目光聚焦于此

发布盛典 星耀温州

半岛生活方式 演绎未来人居

2021年7月29日晚,温州大剧院高朋满座,“岛”演美好生活——半岛九号“半岛生活方式”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国民女神高圆圆及各路媒体大咖现身发布会现场,整个发布会亮点频出,艺术表演、明星访谈......让人惊叹的大场面接幕上演!

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一段《艺术与生活》的舞蹈在大剧院的舞台,以艺术之美正式开启美好生活之旅。

紧接着,我们邀请到“市人大副秘书长”上台。他表示,三垟湿地是许多温州人心目中的精神家园,也是行经世界的温商最终理想的归宿和栖息地。

项目宣讲环节,半岛九号项目领导沈总向现场嘉宾展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半岛生活方式”。

随后,演极具代入感的演绎了湿地里的诗意生活场景,为岛居生活带来了无限遐想。

作为半岛九号的湿地生活体验官,国民女神高YY现身温州大剧院,为三垟湿地新盘半岛九号站台,并和现场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理念。她说自己在山水中长大,喜欢有景、有水的房子,以至新鲜的空气,放松身心。为人母后,她知道绿色环境对孩子生长的重要性,坦言只要有条件更愿意放手让孩子在自然环境中自由奔跑。

一场对话下来,有水、有景、有空气这几个关键词不断出现,也将半岛九号的湿地水岸生活生动的解析一番。

在嘉宾访谈环节,通过“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朗兆控股董事长”、“温州房产圈平台负责人”之言,现场嘉宾更深入地了解三垟湿地,并对半岛九号的产品价值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知,对项目未来的前景也有了更强的信心。这次半岛九号携“半岛生活方式”而来,正式启幕温州湿地公园居住时代。

三面水岸低密半岛

发现生活的真意

半岛九号位居三垟湿地公园头排,以公园里三面水岸的半岛地形、罕有约2.2容积率低密住区、醇熟的生活配套,致敬温州城市“隐领者”。项目依托省政府重点规划的“未来社区型小镇”,深研温州城市精英阶层最关心的教育、康养问题,以“四点半课堂、老年康养中心”为特色,打造城市未来社区九大场景之中“未来教育、未来健康”精品,以全新的“半岛生活方式”焕新城市品质人居。

约1.95万亩湿地公园

“岛”演美好生活

智者乐水,“半岛生活方式”是与自然的完美融合。住在半岛九号,把约1.95万亩湿地公园搬进家里,别人仰望的风景胜地,你是这里的主人,大美风光下楼即享。

国学城市书房、生态亲子园、稻香小镇、市树市花博物馆等配套齐全,优享更多精彩生活。

闲暇之余,和家人一起漫步园中,唤醒心中沉睡的雅趣与情感,让时光充满浪漫的气息,让生活被美景环绕左右,让湿地生活的美好畅想,于此一一实现。

一站式醇熟配套

咫尺即享万象生活

买房就是买配套,“半岛生活方式”是一种醇熟的中轴生活。住在半岛九号,直线距离温州商业综合体标杆万象城仅约800米,汇聚国际潮牌,尽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新体验;此外,浙江综合实力排名前三的温州;/p>

约1.8米进深阔景阳台

尽揽湿地大美风光

买房更是买资源,“半岛生活方式”是对稀少资源的绝对占有。住在半岛九号,走进阳台,就是走进了湿地公园里,约1.8米进深尺度,卧室、客厅、餐厅直连阳台,午后时光走进阳台,以一杯咖啡盛满湿地盛景,或者约上三两好友,阳台品茗,聊天南海北,看四季最美湿地风光,居家就像是一场旅行,目光所及皆是风景。

半岛九号携全新“半岛生活方式”而来,建面约97-139m²观景平层|建面约180㎡水岸叠墅,全部采用金属铝板外立面提升质感,玻璃幕墙最大限度扩大观景面、奢阔观景阳台全观湿地美景,局部采用一线品牌奢装,引入国家一级资质绿城物业,为品质生活升级而来。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