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0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龙湖坤和天境】在鹿城这座园林里,做个“无事小神仙”

发布时间: 2021-07-30 14:09:00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12次浏览


你在开会时,一朵云正给池中锦鲤投下片刻阴凉;你看报表时,一只蜻蜓刚好落在荷尖歇脚;你赶路时,一阵晚风从车窗外拂过……

生活,从来不止一面。夏天,是燥热的,也是安宁的。正如周邦彦笔下的《鹤冲天》:

梅雨霁,暑风和,高柳乱蝉多。小园台榭远池波,鱼戏动新荷……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从室内,走进自然,从生活的A面,翻转到B面,夏天,是另一种夏天。

在温州鹿城,有一座约4万方的园林大境,夏日的时光,可赏雨、可听风、可戏水、可闲坐,一切顺其自然。这里,便是龙湖坤和·天境,让你也能做个“无事小神仙”。

《菜根谭》里写道:“得趣不在多,盆池拳石间烟霞俱足;会景不在远,蓬窗竹屋下风月自赊。”

真正的乐趣不在多,只要有一个小小水景怪石,山川景色就已经齐全;领悟大自然景色不必远求,只要在窗下静坐,让清风拂面、明月照人就足以享受。

龙湖坤和·天境的设计师深谙其中之道,所以邀山水作景墙,划天空为布景,以江心屿为灵感,取江心屿、江心亭、江心岛三景,将一座“江心屿”园境,浓缩于自家楼下4万方园林之中。

于是在这里,灵动水系与青林花木互相渗透,自然形成了“山水间”穿行的空间感,入园、遇林、涉水、闻花、趣享……

若是走累了,一片宁静的水面,描绘着岁月静好的模样,建面约400㎡的水景静卧园中,在波光粼粼、林荫光影的互动中,成为夏日小憩、休闲娱乐的绝佳场所。

除此之外,天境将香樟、樱花等数十种植物花卉引入小区,共同带来视觉空间上丰富的延伸,花草树木随季节更迭,与其中的鸟类昆虫,共同构筑一幅返璞归真的自然画卷。

园林中,还有一片约800㎡欢声笑语的童梦乐园,那是孩子们向往的可爱之地,滑滑梯、戏水池……为儿童专属定制一个“龙小湖主题乐园”。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释放活力,在娱乐中益智,在快乐的氛围里健康成长。

同时,约500米林荫步道,也是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不论是喜欢晨跑还是习惯下班后夜跑的你,都能一边享受慢跑的乐趣,一边与自然共呼吸。

在龙湖坤和·天境,一座4万方园林里,容纳的不止是植被、水系、景观小品,更是居住者对未来生活的畅想。

这背后的逻辑,是龙湖对于购房者生活的洞察,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龙湖坤和·天境将园林景观、建筑与室內空间融为一体, 为每一位业主,营造尊贵礼遇的归家体验。

甄选如唯宝、汉斯格雅、日立、西门子等国际品牌,从每一种生活场景来搭配适配的装修品牌,这便是龙湖对品质的最好注解。

龙湖坤和·天境,运用有限空间,把自然美、建筑美和生活美三者有机结合,创造出无限的意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最后批次房源建筑面积约126-139㎡大四房房源剩余数量已不多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