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S1线站点周边要大变样!三大“TOD”地块挂牌

发布时间: 2021-07-28 14:57:53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38次浏览


7月26日,温州轨道交通S1线瑶溪站、科技城站、文昌站(预留站)周边三大优质TOD综合开发地块集中挂牌招商,将打造未来社区、创新综合体等项目。

据温州轨道交通置业公司有关人员介绍,此次挂牌的三大“TOD”地块中,由市铁投集团和龙湾区联合开发的南洋未来社区地块尤为抢眼。南洋未来社区地块位于市区南洋大道及龙永路交叉口,紧邻S1线瑶溪站,出让总面积169.4亩,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共分5个子地块,规划建有商品住宅、商业、办公、人才公寓以及九大场景和幼儿园等。南洋社区以“TOD+”的未来社区为目标定位,拟打造TOD+治理、TOD+健康、TOD+交通、TOD+邻里等多元化未来生活场景。

其他两大地块为S1线文昌路站(预留站)北侧的高新区HX-22-B04地块和瑶溪北单元11-A-26地块。其中,高新区HX-22-B04地块出让面积90.1亩,建筑面积23.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和商务占比63%,将打造TOD创新综合体项目。该地块位于富春未来社区整体规划范围,南侧临近三垟湿地公园,东侧有水系,景观资源丰富;周边文昌创客小镇、温州科技城等产业氛围浓厚。

瑶溪北单元11-A-26地块位于S1线科技城站TOD国际新城南侧,距离科技城站仅400米,出让总用地面积70.66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建有商品住宅、社区商业、以及15班幼儿园等。

“这些地块集中挂牌将为S1线沿线TOD综合开发提速、城区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增添新的动力。”温州轨道交通置业公司有关人员说。据悉,三大“TOD”地块集中挂牌之前,S1线温州南站B-20地块也已挂牌,该地块将建成集交通、办公、酒店、旅游、商业、展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交通综合体。

TOD模式: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TOD)是规划一个居民区或者商业区时,使公共交通的使用最大化的一种非汽车化的规划设计方式。(来源: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