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国际华府房开回应:车位产权转移工作已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7-15 09:45:17

来源: 温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8次浏览


温都报道的《国际华府业主收房一年多了 车位产权为何迟迟拿不到?》昨天见报后,引起广泛关注。不少市民致电,有国际华府的业主质疑房开,也有其他楼盘的业主诉说车位产权证的烦心事。

在此前的采访中,国际华府的房开——瓯海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武表示,之所以至今未将产权证转移给业主,原因是部分业主对之前认领的车位有异议,希望更换,为避免今后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房开希望等全部业主确定了车位后,再进行统一过户。

对于这一说法,国际华府的部分业主认为站不住脚。一名业主认为,房开既然已于去年4月份就办好了车位产权证,并也已对车位土地使用权进行了分割登记,那就应该及时通知业主去办理车位产权证的转移。“如果仅仅是因为部分业主想换车位就耽搁了大家拿证的时间,我觉得怎么样都说不通。”该业主说。

据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流程,房开在拿到车位产权证并分割登记之后,剩下要做的是要与业主进行结算,业主需要带着相关资料前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办理产权转移手续,并缴纳契税。在实行“最多跑一次”政策之后,缴纳契税的窗口也已设立在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可以说剩下的手续已经非常方便了。

对于业主的说法,张小武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800多户业主每户有每户的想法,有些人的确有来问过什么时候能拿到车位产权证,但也有人过来说要换车位,众口难调。再说了,我至今没遇到哪个业主要求我马上把证办出来给他的。”

目前要求换车位的业主共有多少户?张小武表示,人在平阳,数据要回去后才能统计,但公司已开始进行车位产权转移的前期工作。

昨天,与国际华府同属一家房开公司的将军华府业主也致电反映情况。一名姓高的业主介绍,他于2015年底一次性付款21万元购买了将军华府的一个车位。当时房开在宣传期间承诺,凡是一次性付款的业主、已购车位的业主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办理按揭的业主,均可享受100%中奖的车位**抽奖活动,抽到几万元就退几万元,“但是我前阵子去房开问起这个事情时,房开不承认了,我认为这属于宣传欺诈。”

对此,记者向张小武核实时,张小武表示第二天再回复。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