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4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悦珑府沿着“温州三十六坊”礼序,打造低密花园的洋房住区

发布时间: 2020-04-15 15:47:06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098次浏览


土地市场,历来被视为楼市的风向标!上周龙湾的一场土拍,引发了温州房产圈的一次热议。半年不到,百米之隔的地块楼面价每平竟涨了4000多?


小小一宗仅32亩的龙湾永中单元B-32地块,于2020年4月10日,掀起了一场“抢地大战”。


| 图源网络


永中单元B-32地块吸引碧桂园、华鸿、远洋、银城、天阳、旭辉、中梁等多家房企巨匠,最终由银城 以53175 万元竞得,楼面价13944 元/㎡,溢价率 41.5%。


该地块位于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镇北村,地块东临寺前街,南至永中路,西邻建中街。北面仅一河之隔的悦珑府所处的B-18地块,2019年,楼面价9613元/㎡,溢价率4.9%,不到一年,楼面价涨了4000多每平。


如此地价飙涨,印证了着以悦珑府为代表的永中板块的快速崛起,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念念不忘老城芯,龙湾永中,悦珑府近临人民政府旧址旁,一直是永中繁华的商业中芯圈。


从1949年,永中设镇;1961年,永中镇改为永中公社;再1982年,永中从公社恢复镇制;2001年,龙湾区府迁址永中街道,直至新区府落成,永中经历近五十年时光沉浮,一直是城市的焦点,是城市的繁华中芯。


悦珑府周边云集众多的繁华老街。寺前街、建中街、罗东街等繁荣商街,这不仅是龙湾的商业中心圈,更是龙湾繁华不变的记忆。


实景图 | 图源网络


繁华永不落幕,如今的永中正芯,大型商超、生活、医疗配套荟萃,环伺万达广场、奥玛尔购物中心、财富广场&亿象广场,涵盖各类名牌服饰、鞋包、饕餮大餐、电影院、KTV……居住氛围浓厚,吃喝玩乐,启幕繁华生活样板。


更值得一提的是,多维交通路网,领驭板块的发展。从该地块出发,速达瓯海大道、机场大道、永宁路、永中路、罗东街、建中街;M1地铁(规划中);更可快速接驳S,畅达全城,际会世界。


实景图 | 图源网络


未来,悦珑府附近将建成以文化保护展示、商业购物、旅游休闲、居住生活功能为主的历史文化街区,规划6大商业地块,3大服务地块,圈定永中精华之地。


而对于悦珑府而言,坐享永中区域发展红利,以“龙湾城央 滨水洋房”的产品定位,成为片区的超值的品质红盘。




张爱玲曾说到,洋房是最理想的地方,假如把时光放在精致的洋房里,生活就真成了梦中的那样。


城市愈是发展,洋房愈是难得。伴随着龙湾高速发展,主城低密人居更是一席难求。而介于别墅与高层之间的洋房,俨然成为居住的奢求品,成为高净值人群生活品味的标准之一,并演化为高端物业市场的代表。


| 示意图


旭辉集团联手中国金茂、华鸿嘉信、大诚地产,深谙居者对家的需求,于龙湾城央,匠造悦珑府滨水洋房。


和洋房相比,普通高层楼层更高,常住人口多,生活相较于拥挤。悦珑府,滨水洋房,一梯两户设计,打造尺度生活,不负人生风光,享受岁月静好。


居于此,人口密度较低,公共空间大,能够享受更多公共设施和活动场地,生活节奏比较慢,少了几分喧嚣和嘈杂,让生活保持私密、安静,居住品质感更高。




随着土地资源的,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核芯,高楼耸立,人口密度不断增大,带来的居住舒适度不断降低,市场上几乎90%以上的在售楼盘多为高层建筑。


低密的纯洋房甚为罕见,社区容积率俨然成为高阶人士购房的重要指标。


| 示意图


悦珑府建面约105-139㎡滨水洋房,以容积率约1.8的低密滨水洋房,实现室内大面采光,阳光暖暖,拥享四季。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三面环水,推窗而望,纵享难觅的滨水风光,在河边休闲漫步,早听鸟语,晚闻花香,注定成为主城少数人的私藏。


同时拥有更多的绿化,两轴一环五园设计,新中式园林,推窗即景,鸟语花香纳入怀中。有效保障鲜氧直入,享受自然低密的美好生活。




阳台是家的剪影,也是生活的缩影。闲暇时分,在阳台看云卷云舒,漫天彩霞飞舞,享自如来去的清风,开启生活的惬意时光。


在户型上,悦珑府通过大面宽、多开间朝南的户型设计,呈现真正南北通透的好房;餐客一体,更有大尺度大阳台,带来宽阔视野和暖暖阳光。


项目所有户型都有83%以上得房率,在市面所售同类产品中实属罕见,这意味着每一寸空间都物有所值。


| 示意图


悦珑府主卧套房大面宽设计,设有独立卫浴空间,静享温馨私密时光,营造舒适且雍容的专属空间。


此外,主卧连接飘窗,空间开阔,给予生活足够拓展空间的同时,真正实现生活被美景拥簇的品质生活。清风徐来,郁郁青青,自然的盛景,成为每一个诗中的日常。




沿着“温州三十六坊”礼序,打造低密花园的洋房住区。


悦珑府将中国传统园林庭院的礼序文化,以及温州当地的坊园生活方式植入项目中,并取其精髓,将其与现代建筑融合在一起,显示归家礼序,门之开启,彰显大家包容万象。


生活与园林的层层铺陈,让生活归于自然本真。悦珑府滨水洋房的重重园境,礼序生活,也礼遇居者心境。通过“两轴一环、一个中央花园、五个功能空间”布局,不仅让自然生态带来低密的生活体验,更呈现出俯瞰园林的观景视野。


推窗而望,满眸旖旎风光,葱翠自然在阳光的掩映下,勃发出鲜活日常。龙湾城央稀贵版图之上,多维资源环绕,繁华掩映下的洋房生活即将登场,所有等待,必将不负期待。


| 活动实景图


悦珑府国风美学示范区于4月11日已盛大开放,活动当天,超500组客户验资。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