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0-04-07 15:58:42

来源: 温州鹿城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996次浏览


330国道和104国道作为鹿城西部交通“大开发”的主枢纽、连接周边地区的对外大动脉,眼下正通过道路拓宽、桥梁架设、隧道爆破等形式进行外观改造、功能拓展、系统优化,工程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330国道鹿城官岭隧道改建工程


官岭隧道“车流排队”问题能否得到缓解?鹿城仰义到永嘉绕路走的现状是否得以改善?鞋都总部经济园区的物流运输系统能否打通?……带着市民最关心的出行问题,鹿城区融媒体中心“走进重大项目”蹲点采访团先后来到330国道鹿城官岭隧道改建工程和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改建工程鹿城段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最新进展。


支模、平整路面、打混凝土……在330国道鹿城官岭隧道改建工程现场,施工人员三两成队,协同配合、忙碌作业,现场挖机轰鸣,在为4月10日的隧道爆破施工做最后的准备。据了解,今后330国道鹿城官岭隧道改建工程左幅将铺设新行驶车道,与老路“拼接”,新建路面宽度为12.75m,由二级公路升级为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新建段设计速度80km/h,采取爆破施工方式,实现拓宽改造。据了解,该项目路线全长2.517km,总投资约3.14亿元,为省重点工程。



据介绍,330国道鹿城官岭隧道改建工程关联诸多交通要道,如隧道夹心式般“躺”于金温铁路和330国道中间,为施工时带来很多难度。在精准做好火车和来往车辆的限时通行管控的同时,还需与其他项目方加强联系。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姚晓平表示,官岭隧道起点位于仰义后京加油站,通往藤桥、丽水等地。据统计,截至今年3月,项目已完成投资额1.8亿元。


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改建工程鹿城段


在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改建工程鹿城段工地,正在紧张进行跨330国道挂篮施工。据施工方介绍,为保证330国道主干线车辆的畅通,采用了兜底最高、安全系数最大的菱形挂篮,从而满足连续梁施工时桥下净高通行的需求。据了解,该工程全线总长9.286公里,连通永嘉、鹿城和瓯海,设置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km/h,总投资29.2亿元。其中,瓯江特大桥主体工程已于去年2月贯通。





除了瓯江特大桥的建造,该项目同步展开嵇师、河岱、梅园隧道爆破施工,仰义陈村路基建设等,全线贯通104国道。




提升“车容量”,避免道路堵塞;不走“拐弯路”,缩短行车时间,这些理想的出行状态,在鹿城西片将变为现实。据悉,区交通运输局今年计划完成综合交通建设投资21亿元以上,其中交通在建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重点推进包括上述两大工程的三大省重点交通项目及35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此外,还将推动瓯湖线鹿城段(渔藤公路)改建、双屿至藤桥公路二期等工程孵化上马。




交通项目建设是“六重”清单中的“重头戏”。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黄飞达表示,将紧盯“六重”清单开足马力“抢开局”,细化落实责任清单,逐一明确工作目标、节点任务和责任单位,构建专人指挥、专班推进、专项考核等三大体系,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建成。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