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保利·大国璟|首开去化8成,燃沸温州!

发布时间: 2020-04-03 14:59:58

来源: 温州保利

分类: 楼盘导购

9791次浏览


4月2日,期盼已久的保利大国璟盛装登场,迎来了开盘热事。


为了响应政府“不聚集”的号召,并保证购房者选房的公平性,保利大国璟采用了创新的“线上选房”模式。购房者只需在手机客户端摁摁手指,即可轻松“秒杀”到心仪的房源。


虽然缺少线下选房的互动感,但客户对项目的钟爱与热情爆表,首开劲销8成,燃沸温州,战绩骄人。


1.png



首开即热销成现象,看似偶然,其实背后蕴藏着更多的必然性。


2.png



保利大国璟坐踞鹿城南葡萄棚板块,择址具有天然优越性。


随着区域内货运站改建(规划)、钢材市场搬迁(规划)、牛山国际综合体(在建)等大拆大建及规划逐一落定,加之政策红利的倾斜,葡萄棚加速跃升为温州热门板块。


3.png

△保利大国璟区位示意图


交通上,保利大国璟临近S1轻轨德政站,往东瞬抵中央绿轴、市府板块,沿途一座座地标交错屹立,温州大剧院、科技馆、商务金融、教育科研的顶尖资源汇聚于S1沿线。辅以M3城市轨道(规划中),未来可轻松跨越畅通各个区域。


4.png

△S1德政站实景图


5.png



鹿城区的“百亩大盘”,历来是万人追捧的“尖货”。


时针拨回2019年,保利经过120轮鏖战,以24亿+的大手笔拿下葡萄棚单元B-13a超百亩“巨无霸”地块,如此规模在温州着实少见,在鹿城更是凤毛麟角。


6.png

△保利大国璟效果图


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保利在温州主城区的首个独立操盘项目,保利拿出了十二万分的心意,献上TOP尊居系“大国璟”,这也是保利全球第八座大国璟,坐揽约5.8万方内外双公园(代建),于小区内代建12班公立幼儿园……更采用温州仅20%高端楼盘采用的全石材干挂+局部铝板立面用材,产品品质毋庸置疑。


7.png

△保利大国璟效果图


物业上,保利大国璟也毫不逊色。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物业工作者也被称为另一类“最美逆行者”。行业TOP4的保利物业就以其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受到央视、人民日报的点赞,未来将为保利大国璟业主提供优质物业服务。






鹿城区小户型一直是抢手货,何况这种百亩大盘的小户型,更是备受追捧。


此次保利大国璟开售的是建筑面积约89-123㎡全装户型,匹配不同客户需求。其中建面约89㎡实用率相当高,轻松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的舒适格局,三开间朝南,主卧套房开间约3.3米,南向两卧室带飘窗,北向书房大玻璃窗户设计,一改以往对北向房间阴暗的刻板印象。


此外,令人叹服的是,建面约89㎡得房率近80%,媲美市场百平左右的产品。


10.png

△保利大国璟89㎡户型图


再说到价格,鹿城区除七都、双屿外,各板块新房售价基本都已是“3字头”,而保利大国璟“2字头”的首开折后价格,在鹿城是,低总价入手,未来转手流通率高,买到着实幸运。


11.png

△保利大国璟效果图


当红大国璟,首开热销,红动全城


建面约89-123㎡国风著品


持续热销中,抢藏正当时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德政东路59号


12.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