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264.4亩!黄龙商贸城一期将出让

发布时间: 2020-03-10 08:39:13

来源: 温州房产圈

分类: 本地楼市

23158次浏览


上周,我市共组织72个项目参加第八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总投资11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5亿元。




其中鹿城集新未来社区试点项目,总投资达163.3亿元,约占总投资的14%,堪称宇宙爆炸级项目。




该项目位于广化街道即原“黄龙商贸城”,实施单元用地面积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回迁住宅、人才公寓、商业中心、邻里中心、幸福学堂、早教服务中心、健康服务中心、养老服务中心、创客学院等。项目建成后预计直接回迁安置5700人,引进各类人才1965人,直接受益居民约10000人。


多渠道了解,黄龙商贸城一期很可能于近期挂牌出让。


黄龙商贸城一期总用地面积 176276平方米,折合 264.414 亩,其中出让用地面积 136548 平方米(折合 204.822 亩),包括C-04 地块、C-09 、C-13(安置性房屋)、C-15 、C-02-1(商服)地块,划拨城镇村道路面积 39728 平方米。


按照总用地面积计算,黄龙商贸城一期体量已经超过老港区(一、二期)是鹿城核心区历史上少见的“特大级”项目。




竞得人需有偿代建温州市核心片区广化单元黄龙商贸城街坊 C-14-2 地块(24 班制小学,用地面积11531平方米)及C-02-2地块(42班制初中,用地面积48128平方米),代建总投资金额约 6.44 亿元。


这条规定立马能让人想到19年七都岛金悦澜湾项目,该地块也是代建中小学,在确定“建小+实中”后开启了“狂销时代”。


黄龙商贸城地块中小学官方虽未有明确通知,但早有风声。


该地块政策性住房(人才住房)需设置在 C-04 地块内,政策性住房(人才住房)建筑面积≥27000 平方米,套数≥270 套(户型建筑面积 90-95 平方米≥200 套、120-125平方米≥70 套)。


政策性住房(人才住房)品质应不低于该地块内商品住房品质,按幢集中布置(不足一幢的,按一幢楼内纵向集中布置),并按相关要求实施住宅全装修,全装修标准不低于 1000 元/平方米。


由购买政策性住房(人才住房)的对象优先购买。配置的政策性住房(人才住房)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12个月内以不高于24000元/平方米的价格销售给市政府、鹿城区政府指定的对象。


上周,温州市委人才办联合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发布《2020年温州市首批人才住房配售公告》,首批筹集1700多套房源,将于本月15日启动申领。其中鹿城区首批房源位于南郊街道的清泰锦园。


据了解,黄龙商贸城一期地块起始总价约56亿左右,封顶溢价率与已挂牌的小南门隔岸地块、上陡门地块类似,上调至50%左右。


若该项目竞拍溢价率冲刺封顶,成交总价将超84亿元,这也意味着超越时代老港区一、二期约79.21亿元的拿地价,成为温州历史上最高成交总价。


插一句,该项目的竞价幅度与老港区地块一样都是1000万或1000万元的整数倍,各开发商大佬可不要“手抖”,多抖1个0就是亿了。


2月下旬以来,温州各企业逐步复工,就地产行业而言,上周末可以说是售楼部自复工以来“全面迎客”的首个周末,也是检验疫情对客户买房欲望影响的最好时机。


小编走访了旧城、城西以及城南片项目,包括九山金茂府、江滨ONE万科翡翠心湖保利大国璟凯迪融创新鹿园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因节点不同,眼下的蓄客、到访量的状况也不尽相同,不过各大案场的回温速度倒是超出了大家的预期,从部分热门楼盘的“口罩人气”来看,这波疫情后的回温似比预期中的更早一些。


据了解,不少项目将于3-4月份开盘,他们是主城区疫情下较早开盘的一批,具有一定的市场风向标意义。他们的开盘首战成绩,将极大影响着后续开发商拿地心态。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