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温州市区两套逾千万级独栋别墅将网拍 你心动吗?

发布时间: 2020-01-17 13:15:1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1553次浏览


近日,市区两套起拍价逾千万级的高端独栋别墅出现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

括苍西路118号国际花园60幢房产图片来源于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

机场大道世锦园61幢房产

温州网讯 近日,市区两套起拍价逾千万级的高端独栋别墅出现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一套为机场大道世锦园61幢房产,将于1月27日开拍;另一套为括苍西路118号国际花园60幢房产,将于1月16日开拍。截至昨天下午4时,围观数分别为8030次和6938次,但均暂时无人报名。

存在购买提醒,可能涉及二次过户,所涉相关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

近7000次围观,177人设置提醒。1月16日10时开拍的括苍西路118号国际花园60幢房产,市场预估价1488万元,起拍价1042万元,存在446万元差价。这套独栋别墅,证载建筑面积550.82平方米,从外观上看是地上两层建筑,带停车位、花园、2011年建成、带装修拍卖。但该房源也存在购买提醒,可能涉及二次过户,所涉相关税费均由买受人负担并承担过户风险。

机场大道世锦园61幢房产,建筑面积384.31平方米,但土地使用权面积达673.35平方米,市场预估价3820万元,起拍价2674万元。

价格优势较大,但两套房源保证金分别要求208万元和300万元

独栋别墅、私家花园、逾千万元的起拍价格,这两处房源在司法网拍中属于较为少见的标的,而且法拍房的价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以国际花园小区为例,在安居客等平台上的挂牌价为每平方米5万元左右,估算建筑面积550.82平方米,该套房源的挂牌市场价达2700余万元,这个数字不仅高于起拍价1042万元也高于评估价1488万元。

机场大道世锦园小区的挂牌价则更高,在安居客等平台上的挂牌价达到每平方米13万元。

正因如此,在拍卖信息出来后,不乏“土豪”表示欲抄底买入,但两套房源仅保证金要求就达到了208万元和300万元,因此虽然围观人数“爆棚”,但截至昨天下午4时暂无人报名。

网拍房“叫好不叫座”背后有隐情?

记者查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有关我市的房产网拍成交情况发现,网拍房中的高端房源在  第一次  拍卖时经常碰到“叫好不叫座”的情况,但经过几轮拍卖后,大多数能最终成交,这反映出高端法拍房源虽然门槛较高,但依然拥有一个稳定的购买群体。

有房产中介负责人认为,独栋别墅类产品在市区是较为资源,房源所处的汤家桥区域也算温州高端住宅区,可供出售的别墅很少,特别为一些温籍华侨或有一定财富的置业者喜欢。

但对于投资而言,升值空间不大,毕竟目前花1000多万元买一套房的人,大多会关注房产品质,上述房源房龄都接近或超过10年,虽然别墅类产品可以重新翻新或装修,但这些都要额外花费不少精力和财力,也为很多潜在买家所考虑。

另外,网拍房产成交后大多需要一次性支付清房款,上述别墅如果成交后要一次性支付清1000余万元甚至是2000多万元,再加上可能出现的二次过户等额外费用支出问题,购买并不是件易事。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