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多弗绿城·翠湖里】实景示范区&带装修样板房开放,超千人争赏,惊艳温州!

发布时间: 2019-08-12 15:23:1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779次浏览


望理水,但见府门盛开

花径扫,始见三进礼序

一方园,终见人心所向

一朝旧知重逢,一朝美好绽放。8月11日,一场水上大秀簇拥着多弗绿城·翠湖里实景示范区盛启,以艺术般的仪式感与美观度,为温州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这座从面世之初就惊艳温州的中式园著,这一次理所当然不负全城期待,吸引数千位名流到访,竞相争赏园林芳姿。



万众瞩目·翠湖盛放

G20舞蹈团队定制水上大秀

夜幕降临,灯光下的翠湖里实景示范区如梦如幻,随着一段《水墨丹青》的惊艳开场,万众期待的温州  中式园林水上大秀《瓯秀·翠湖盛放》开启,盛世东方之夜拉开序幕。



现场图

各位领导共同登台,为开放仪式剪彩,随着郑重的一剪,灯光秀与冷焰火闪耀夜空,多弗绿城·翠湖里园林示范区,由此实景呈现。



现场图

云端筑梦,一眼万年。时尚模特款款漫步,一件件霓裳羽衣,将东方优雅与摩登时尚相融,与园林美景相映成趣,带来一场绝美的摩登东方视觉盛宴。



现场图

茉莉花开,民乐悠扬,一曲《茉莉花》用音符勾勒中式园林的韵味与风雅;一把折扇,昂扬舞姿,纸扇随着悠扬的音乐飞舞,带来不一样的清雅体验。





现场图

戏曲大家倾情演绎越剧《十八相送》和《梁祝》,唱腔传韵入神,传承百年流芳的东方国粹;撑着油纸伞的温婉舞姿,迎风而起的长袖舞,尽显江南烟雨朦胧之美。





现场图

碧水相映,曲水流觞,潺潺流动之间,是悦耳的享受,G20舞蹈团队依次登台亮相,从不同的视角演绎翠湖里的诗情画意。现场更是为“翠湖十八景”中的十二景揭幕,长虹饮练、松鹤清樾、镜水云岑、落红夕照、平湖秋月等园区至美景点一次性放送,并借此一次性豪气送出12台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为家人带去惊喜的同时,也体现项目的别具匠心。



现场图

皎皎星辰,倒映着水上大秀的流光溢彩,共同交织着花好月圆的完满与美好。翠湖里园林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将世人梦想的园林生活呈现眼前。



现场图

争赏如潮·一如所鉴

鼎尖团队匠造带装修样板房

但凡来过翠湖里的人,没有不被打动的。对翠湖里倾慕已久的家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更有800余人在风雨连廊中排起长队,只为亲鉴建面约260㎡样板房的真貌。



现场图

主人挑剔的品位,惟有专业的大师级团队方可满足。在样板房的艺术空间里,全球知名室内设计公司美国George Grigorian,以专业的眼光,将匠心设计的风格和生活美学理念悉数收纳,匹配高品位家人的深层需求。更多样板房实景细节,静待家人亲临鉴赏。



样板房实景图

当家人步入样板房,从大尺度落地窗望去,悠然发现园中的理水叠山、亭台楼阁、飞檐翘角,平添几分隽永韵味。翠湖里让城市与自然的和谐相生、东方与西方的生活方式融为一体,将更多人向往的美好,从理想变为现实。


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3期认筹同步盛启,全城热抢

诚意登记,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