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全球城市指数报告:中国城市增长势头不减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06: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5次浏览


(夏宾)国际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30日在京发布2019全球城市指数报告,该报告包括《全球城市综合排名》和《全球城市潜力排名》,这两份榜单分别评估了当前世界顶级城市的表现和未来城市的发展潜力。


研究显示,中国城市增长势头不减,在综合指数排名平均得分增长速度是北美城市的三倍,而在潜力城市排名中,增长速度是欧洲城市的3.4倍。


报告称,随着整体城市化进程放缓,城市的发展不能只谈增长,中国城市要想建立持续的竞争力,应重点推动人口结构健康发展和市民个人幸福感提升,吸引更多人才和外商投资。


科尔尼公司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区政府与经济发展业务负责人王宇说:“中国城市在全球城市指数中的崛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对中国城市发展的分析表明,创造更多宜居、可持续、生活成本合理的城市将是其持续增长的关键。政府和企业都将在下一轮城市的转型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全球城市综合排名》榜单中,北京居第九位,其迅猛势头得益于人力资本、信息交流、文化体验、政治事务四大方面的突出进步和商业活动方面的稳定表现。


苏州第一次进入百强,与全球顶尖城市的差距快速缩短,其商业活动的繁荣,尤其是货运量的提升功不可没。长沙排名上升11位,归因于商业活动、人力资本分数的上升。


科尔尼全球城市指数报告第一次发布于2008年,由科尔尼咨询公司、国际顶级学者及智库机构联合发起,基于对超过130个城市的事实和公开数据分析而得出该报告。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