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温州国际机电城新全球招商中心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5-27 15:11:41

来源: 温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7次浏览


5月25日,温州国际机电城新全球招商中心正式开放,吸引了五金机电企业、商户等1000余人参加。作为现代化专业市场,机电城优化产业结构,从“制造”到“智造”,依托专业化的市场运营管理,助推我市五金机电行业转型升级。


“温州五金机电有很大的产业基础,就温州地区,包括电线电缆、机床数控设备、电器开关等有6600多家的五金机电生产和经营企业,年交易总额估算超过1000亿元。”温州润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兴财说。


据了解,温州国际机电城是“十二五”期间温州市首批重点推进项目、温州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首个温州市智能制造“温州市机器换人示范平台”,被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授予“重点培育市场”称号,是全国五金机电采购联盟定点采购基地。


温州国际机电城营销负责人介绍,机电城总用地面积为165亩,分两期建设,一期用地约96亩,工程投入资金6亿元。一期于2017年7月对外营业,机电城的智能制造装备中心投用,正泰电器、德力西电器、红鼎机电等千余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目前,市场运营情况稳健,年交易额达20亿元。而机电城二期建筑面积47892.26㎡,工程投资47828万元。二期工程建成后,将引进国内外知名智能制造装备厂商入驻,经过3-5年时间培育,到2025年智能技术服务中心与服务产值将达到60亿元,年创税收3亿元。此外还将通过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构建智慧型的改造升级,使得五金机电、智能装备一站式采购中心的运营优势更加凸显。


据悉,温州国际机电城位于温州浙南科技城、瓯江口新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工业园区)三大板块交会处,毗邻温州国际机场T2航站楼、温州东站(规划),拥纳龙湾深水港,S1、S2分布周围,并有瓯海大道、温州大道、滨海大道、机场大道等城市大动脉交会于此,构筑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


温州国际机电城二期运营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服务,确保按照经营类别、业态规划分区,提升市场的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中国高端五金机电品牌孵化提供有利环境。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