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瓯海农房登记开辟流动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9-05-24 14:00:44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4次浏览


近日,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及城西办证处工作人员来到瓯海泽雅镇上潘村村委会,向林林妹、潘言进等5名村民送上农房不动产权证书,这也是瓯海农房登记流动工作室成立后送出的首批不动产权证书。


城西办证处于今年4月30日成立瓯海农房登记流动工作室,实现了山区农房确权登记“零跑路”。农房登记流动工作室成立后首批完成7户农房登记,其中2户因权利人住院纳入第二批送证计划。


首批完成登记的7户均是泽雅镇上潘村,该村到,交通十分不便。这7户登记从开始的上门测绘,现场调查,上门受理登记……一直到发证,业主只需提供身份证材料,其余材料都是工作人员准备,并上门处理。


当双手接过大红的不动产权时,老人们激动地连连道谢。当天,除送证上门外,镇街司法所工作人员还为村两委干部和党员进行人民调解业务指导,让他们进一步宣传流动工作室相关政策,协助开展工作,以此加快山区农房登记工作步伐,让更多山区群众享受到便利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