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国鸿·中央城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40:59

来源: 温州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1157次浏览


国鸿·中央城


以扛鼎之作礼献龙港高端人居


以一场空前盛况的产品发布会致敬全城


红盘再起,续写传奇


深耕苍南的浙江国鸿新瑞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以“品质匠心”为根基,所打造的产品深得龙港置业者的信任和厚爱。中央城作品在不久之前,六开六捷,成为龙港红盘销冠。而本次国鸿·中央城携人居2.0升级力作完美回归,为龙港带来更多惊喜。


国鸿·中央城示意图


2019年5月19日,国鸿·中央城 “生态巨献,智享时代”人居新品发布会于龙港诚大饭店国际厅揭开神秘面纱。活动现场聚集一大波慕名而来的意向客户和各大主流媒体,一时间人潮鼎沸、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高品质的现场布置和氛围包装,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让到场的客户赞不绝口,一场以“水”为主题,融合了科技、时尚、人文为一体的饕餮视听盛宴,得到了客户和媒体的高度认可。


(活动现场照片)


水舞江南,焕新人居


闪耀入目的灯光秀,寄予希冀的倒计时,整场发布会正式启幕!一曲《水墨苍南》灵秀开场,演绎不朽的中华国学之美。


(活动现场照片)


国鸿·中央城,犹如一颗光芒万丈的钻石,精工品质吸睛全城。在众人的见证下,国鸿·中央城朱总登场致辞,朱总首先感谢了龙港置业者对项目的青睐,并展望了国鸿·中央城与龙港这座城市的美好未来。而本次全新升级力作,承袭了国鸿一贯的匠心精神,其优质的口碑和高品质的人居住宅,将为龙港带来全新的精品人居典范。


(活动现场照片)


景观剖析,对话自然


国鸿·中央城景观主设计王道光先生通过LED画面的现场演绎,对项目周边配套、园林景观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国鸿·中央城作为龙港全新的人居作品,将满足全城人对幸福生活的无限追求。


(活动现场照片)


在王道光先生理想城市生活蓝图下,一曲动人的《水·如影》舞蹈徐徐而来。美轮美奂的表演、水波粼粼,全场被艺术美学、空间维度、生态大境所牵动。


(活动现场照片)


深入解读,时代而生


这不是一场传统意义上的新品发布会,而像一场发生在会客厅里的老友聚会。国鸿·中央城建筑主设计卞兴宽先生莅临发布会现场,讲述国鸿中央城的区位建筑优势,诠释都会人居新风向。国鸿·中央城不仅打造出符合龙港CBD生活高度的产品,更为这块土地塑造出更大的生活价值。使得龙港新城板块,焕发出与众不同的生命力。


(活动现场照片)


时间成就佳品。在一段唯美的《时代进阶》东方艺术走秀带动时代发展的视觉盛宴。未来,龙港将再次因中央城而火热;龙港品质人居,也将因国鸿·中央城而叠彩非凡。


(活动现场照片)


豪礼不断,惊喜全场


振奋人心的不仅是新品发布时刻,更是神秘豪礼的重磅登场。活动当天3轮抽奖环节贯穿了发布会全程,Iphone XS,55寸智能电视等惊喜大奖引起全场高潮不断,同时国鸿·中央城还为现场来宾赠送精美伴手礼一份,整场活动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活动现场照片)


繁华之上·公园华宅


国鸿·中央城颠覆传统居住理念


内外双园景,一脉生态大宅


只为满足您所有居住梦想


建面约99~139㎡阔景高层


为城市精英圈层定制验资通道已正式开启


存5万既享1%折扣优惠


验资通道已正式开启


存5万既享1%折扣优惠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