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德信阳光城翡丽云邸 | 找准“痛点”,买房就一秒!

发布时间: 2019-05-17 15:41:4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700次浏览


中国人成家立业之后,总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买房是溶于血液的,即使暂时没有经济实力,还是会想办法买一套。


但买房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尴尬,看了一圈房子,却瞻前顾后无从下手。小编在这里为支个招,不妨从买房过程中遇到项目内部的“痛点”下手:小区绿化率低、容积率高、配套设施匮乏、·······找准生活中常见的痛点,买房纠结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快随小编一起上车!


痛点一:家里来的客人多,客厅拥挤招待不了?


现代住宅形式盛行的当下,居所拥有的客厅能容纳得下6、7个客人,已是不易。但当来做客的亲戚朋友多一些的时候,家里客厅就显得十分拥挤了,嘈杂一点的环境,也会影响客人的感受。这个时候,一处既能招待客人多的情况又能让客人舒适、彰显主人身份的地方,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德信阳光城·翡丽云邸关注业主的这一痛点,小区内不仅设置了带装修大堂,提供足够宽敞的空间为业主招待来客,还有设置了室外会客空间,休闲桌椅,可供多人同时品茗聊天。




而园区内规划得新亚洲景观园林,让主人能在绿意悠然的环境中,招待客人。不仅彰显主人身份,更能给业主、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感。


痛点二:购买了房子,却买不到全家人想要的生活?


许多人在买房的时候,单一地考虑外部条件,却忽略了:房子可以被购买,但生活不能。许多小区内配置匮乏,业主及其家人在小区的休闲时间无处可去,连带着健身都要跑到较远的地方去。然而业主在购买房子时,并不只是为了一处遮风避雨的地方,更是为了给家人带来丰富而有质感的生活。




为此,翡丽云邸在社区内,打造了儿童活动+成人健身+亲子互动+休憩座椅的丰富配套,串联家庭成员的互动,打造了更加多元化的家庭式社交。




这些配套,丰盈了全家人的休闲生活:近500米长的环形健康跑道、室外羽毛球练习场、半个篮球练习场可以肆意挥洒汗水,释放压力;高低龄儿童活动场地和轮滑区,培养孩子探索空间的能力,放飞金色的童年······





痛点三:小区绿化率低,整体居住环境差?


购买房子的时候,不少小区绿化覆盖率较低,业主居住的整体环境就会相对较差,绿植少,不仅空气质量不好,噪音也会相对大。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绿化率低,就意味着离鲜氧绿意的生态更远。




而翡丽云邸则以较高的小区地面绿化率和多元化景观水系,直击客户买房的这一痛点。打造了以“一环二轴五大主题空间”为主题的景观园林,高达30%的小区地面绿化率,和低至2.5的容积率,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为业主带来优美宜居的居住环境,空气清新,使得业主的生活舒适度更高。





处处精雕细琢,体现着人性化关怀的社区配套,越来越成为人们选择一生之所的重要参考标注。德信阳光城翡丽云邸深谙温州人需求,直击当代人生活痛点,以全龄活动为设计理念,将交流、运动、亲子、园艺等功能融入社区配套中,以生活场景构建为核心,激发居者的生活热情,为居者勾勒理想中幸福家的模样。




目前,德信 阳光城·翡丽云邸建筑面积约89-132㎡人气户型,全城火热争抢中,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