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可入住近5000人!瓯海今年计划新建3处蓝领公寓!

发布时间: 2019-05-17 15:17:29

来源: 瓯海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408次浏览


蓝领公寓、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是瓯海人才集聚的重要保障。小编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瓯海区计划新建3处蓝领公寓,面积约8.75万平方米,预计可入住4962人,并计划立项10万平方米人才住房,破解招人难、留人难的瓶颈,精准对接人才住房需求,解决人才在瓯海工作和生活的后顾之忧,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


有关数据显示,瓯海区在册登记的各类企业共21116家,其中工业企业8800多家,规上企业526家,外来务工人员达56.6万人,从事生产制造加工的约占68%。




据了解,瓯海约17.8万外来务工人员居住在企业配套宿舍内,仅占职工总数的31.6%。由政府承建的安心公寓仅能解决不到1%外来务工人口的住宿问题,超过64.6%的职工靠自行在外租用房屋解决住宿问题。


瓯海经济开发区约15万从业人员,人均住宿面积仅3.26平方米,目前将近有8万人的住宿需求尚待更好地解决。瓯海经开区蓝领公寓目前在建两处,分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园(郭溪)蓝领公寓和经投公司蓝领公寓。


高新技术产业园蓝领公寓占地约2778.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8万平方米,共14层,有房间793间,包括单人间、双人间、四人间等套型,预计最多可住2200多人。


经投公司蓝领公寓最多可入住104人。


今年,瓯海区计划新建三处蓝领公寓,由国企自持,预计可入住近5000人。其中,总部经济园蓝领公寓已经初步确定设计方案,即将启动建设。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