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愉景公馆 | 瓯海这个“超配”社区,提前预订2019年度楼市爆款!

发布时间: 2019-05-09 15:31:5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596次浏览


匠心,是在岁月中历久弥新的精湛技艺;光芒,是在内心里由艺而道的不朽传奇。所以,在建筑界每一毫米的纹理,每一株植被的臻选,都考验着开发商的匠心修为。而一直怀着初心的阳光城·愉景公园,从拿地伊始即以匠心为使命,在城市的尺度面前,虔诚研习,营造出国际臻品人居。




相比世界大师中的“高技派”


我们更严厉苛刻


“你的技巧越高,标准就越苛刻”,精筑童梦空间


这一著名的“艾萨克·斯特思原则”,不仅风靡于音乐界,在建筑艺术中依然奉为圭臬,如诺曼·福斯特这样“高技派”大师,工艺往往极致到毫厘,其辉映着Highline Park的纽约西21街51号著作,正是匠心的另一种演绎。




愉景公馆亦深谙此道,便在“五重景观”的营造上再次呈现“高技派”工艺,例如,童梦童趣空间潜心考量0—12岁儿童智力维度,调研千余组幼儿机构,并虔诚咨询业内专家人士,从定制建材、空间择址,到施工工艺工法,道道程序严厉苛刻,即使一个铆钉也悉心打磨,

构筑完美的童梦世界,让孩子尽情放飞自己的梦想。


非极致,不匠心


我们反复推敲工艺


向“差不多先生”说NO,匠筑戏水空间


在多元戏水空间的营造上,我们第一想法即是“不极致,不匠心”,设计100余稿反复推敲,博览国内外经典园林案例,深究水元素的场景应用,使其动静糅合,与周边植被相映成趣。同时,将个人需求与空间舒适度巧妙融合,将细节雕琢出既符合品质需求,又不失人文关怀的个性,满足都市菁英对精奢品质空间的向往。



让“工匠精神”渗透到每一处细节


所以,摒弃多余的杂质,让每一处历经物候与时间的推敲后,展现出如同钻石般的珍贵;每一秒的笔触都臻至呈现,折射着由技而艺,由艺而道的境界品味,让光与影投映在惬意的步履间,怡悦的心灵上。




从家人的角度思索


我们关注每个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


用匠心对待生活,用态度改变生活,倾筑“睿社区”


深研当代家庭成员结构,以及温州本地人居习惯,我们从儿童、青年、老人全家庭角色出发,打造了四点半学堂、learning park(悦书吧)、阳光跑道、cooking&dining place(妈咪厨房)等,多元化的“睿社区”。例如,妈咪厨房,可以让业主交流厨艺、举办邻里PARTY以及家庭聚餐等,可以说是每个家庭的“第二客厅”,呈现缤纷多彩的生活。



以匠心,践行健康美好生活理念


考虑到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积极倡导,于是设计一条阳光跑道,在锻炼的同时又极具观赏效果;除此之外,为了业主的全方位健身需求,我们还开设了健身中心,各类健身器械一应俱全,业主可系统地进行身体训练。从而达到全维度思索业主生活,细致呵护其全生命周期的各个时间节点需求,让家更有温度与爱。




方寸皆以人为万物尺度!由此可见,愉景公馆的匠心造诣,是一种矗立于无声处的美,使得生活平添了一种奢华感,致献温州人士。阳光城愉景公馆,建面约96—140㎡全装修大三/大四房,限量臻藏房源,清栋钜惠,分秒递减中,机不可失,错过不再!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