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瓯江之眼”网红示范区到底有多牛,1号现象席卷温州!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23:16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0次浏览


2019年5月3日,国鸿·温州1号实景示范区『瓯江之眼 江上艺术馆』一经面世,就引发全城打卡风暴,媒体、大咖亲自助阵,艺术展、示范区“艳照”刷爆朋友圈,持续霸屏“温州头条”,逆袭小长假里的5A级景区,成为不折不扣的“1号”网红示范区。  

“1号”人气

两日到访均破万,示范区里的流量咖 

5月3日,5月4日,两日到访均破万,截止到5月8日,热情依旧不减,示范区里依然呈现出超高的人气!据悉,活动当天,验资通道一经开启,短短2个,就突破了1500组。其不论是活动当天的人流量,还是活动后续的热度,或是验资2的爆炸式登记量,一举一动皆刷新温州记录,可以说是新生代示范区里的顶级流量咖。

“1号”封面

占地约20000㎡,示范区里的盛世美颜  

没有无缘无故的流量,『瓯江之眼 江上艺术馆』确实有其傲人的资本。这个占地约20000㎡的恢弘示范区,耗资约4000万打造。颇具艺术气息的酷炫门头,夜晚时繁星点点,引领人们进入艺术的殿堂。现代极简风的售楼处,采用大玻璃落地窗和铝板的设计,与约1500㎡的镜面水池相辉映,如一叶小舟静立水中,轻盈而灵动。更有约1000㎡的儿童乐园,美轮美奂的四季花海,及沿江漫步道等,纯真释放,美景相伴,轻松演绎封面级生活大片。  

“1号”资源

双江两园,CBD里的鼎配担当  

『瓯江之眼 江上艺术馆』据1公里瓯江精华段,270°南向俯瞰瓯江与楠溪江,双江无边赏阅。作为温州为数不多的南向瞰江头排,国鸿·温州1号,除了江景资源之外,还有很多的资源光环。

三江CBD规划公园绿地占比高,人均绿化面积是新加坡的近3倍。项目前拥约百亩滨江公园,内有中央绿轴公园贯穿,背靠狮子山公园等,背山面水,生态宜居。

周边更有百万方生活体、五星级酒店希尔顿(在建),以及温州北站(规划)、M1轻轨(规划)、瓯越大桥、过江隧道(规划)等,商业繁华,交通畅达,集一城精华。  

“1号”地标

约200米,筑梦城市天际  

立于城市之巅,俯瞰繁华万象,是全球富豪收藏城市天际的方式。2019年,国鸿新瑞开篇温州,择址三江CBD,匠造约200米超高层地标,以全新高度更新一座城市的世界品味。项目总建约31万方,集萃全球豪宅三大基因,肇建划时代江岸公园巨著。

目前,项目正展示范区倾城绽放,

超高人气持续引爆温州!

VIP验资全城火热进行中!

国鸿·温州1号  

国鸿·温州1号,

占位城市未来,三江CBD核心,

总建约31万方封江誉制,

直面一线瓯江,270°俯瞰双江风华;

坐拥内外双公园,奢享大美无边;

约200米超高层地标,筑顶瓯江天际线。

建面约115-310㎡无疆界大宅,

栖峰、瞰江、揽园,

给瓯江一个世界的高度!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