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我市“未来社区”越来越近了!将来会宜居、宜业、宜游....

发布时间: 2019-04-20 14:28:15

来源: 温州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10次浏览


什么是未来社区?温州的未来社区如何打造?小布从昨天在杭州举行的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温州已启动未来社区试点申报工作,将打造满足社区全人群美好生活向往、融合先进文化和前沿科技、引领高品质生活方式革新的新型社区。

九大场景

打造未来感社区共同体

《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提出,未来社区是围绕社区全生活服务链需求,以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为价值导向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按照方案,未来社区将细化为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全方位提升社区人群归属感与舒适感,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共同体。

按照补短板、强功能、优环境目标,温州将提升城市品位、增强文化内涵、发展城市经济进行有机统一,融入未来小区建设。例如在九大场景建设中,将充分考虑市民在“大建大美”中关心的教育、卫生、文化、交通体育设施等内容,对区块产业规划布局进行优化;在居民生活环境改善方面,将对老旧小区实行有序改造,植入绿色、开放、共享的和谐理念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应用,进一步完善社区功能。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