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瓯江公元上城 |故事里的光阴,园林里的诗

发布时间: 2019-03-05 14:22:0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1008次浏览


踏遍山水寻花去,还是索性住进花园?瓯江公元上城,匠心营造园内有园的景观系统,把优雅诗意绘进生活底色。


曾经荒寂的盐碱地,通过土壤改良、适地适树、水质改善,成为如今的“东方伊甸园”,与瓯江公元上城近在咫尺的新月公园,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是当之无愧的“中央绿肺”。


新月公园示意图


春樱如画最是醉人,长约5.33公里的瓯锦河绿廊风情带,既可滨水漫步、旅游观光,也可休闲运动、科普博览。内含唯美的十里樱花园,已成功举办过瓯江口首届樱花节,在即将到来的春天里,将再次绽放一场浪漫的惊喜。


瓯江口实景图


深研不同居住人群的健康需求,瓯江公元上城精心打造一环七境景观,夜光运动跑道、儿童主题乐园、四季植物课堂、宠物欢聚天地、亲亲阳光草坪、多元化动感地带、温馨亲子果园以及老年健康广场,将亲子、游乐、运动、社交等功能融入景观,兼具观赏与实用价值,让社区园林成为健康生活的基础。


一环七境示意图


除了八大园林景观,瓯江公元上城更站在时代角度,打造高端景观配套。约450㎡碧波水景泳池,如一颗湛蓝宝石嵌在园内,夏天还将成为游泳嬉戏的乐园;约260米风雨连廊,既是遮风挡雨的户外会客厅,也将整个园林串成景观长卷。


瓯江公元上城泳池效果图


园中有园,悦目赏心。瓯江公元上城,匠心打造全维健康园林,88方即享城央级景观配套,写下生活诗意的篇章。


瓯江公元上城鸟瞰图


缤纷置业季,落户瓯江口


0-100+岁全龄健康国际住区


建面约88㎡少量房源


特惠来袭,错过即无!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