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温州富力城 | 厚积薄发,引领温州价值新风

发布时间: 2019-01-26 16:48:5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1165次浏览


作为极具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全国十强房企—富力房产,一直秉承非凡的品质和卓越的理念,以“匠心”筑“精品”,为非凡温州带来新时代品质人居作品。


温州富力城作为富力地产落子温州滨海的第一子,汇聚25年深耕房地产经典经验,盛载着无限期待与目光,致力为温州滨海打造区域内第一个精工筑品,提供高标准要求物业服务。


事实上,温州富力城自面世以来便格外火热,从售楼处开放、千人争睹带装修样板房体开放,到如今开盘盛典的盛况,种种表现都在证明:有口碑的开发商,无论走到哪,都有大批忠实的粉丝!


富力城效果图


当市场逐渐趋于理性,产品价值愈发丰富的今天富力城为何再度成为温州“明星楼盘”?


1:地段 未来咫尺在握


作为温州市城市向东拓展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滨海新城区域优势明显。


温州富力城择址温州滨海园区核心的核心区域,畅享欧飞工程、温州机场等一系列规划红利,又毗邻S2线天河站,由乐清到瑞安,串起了温州经济最繁荣的东部产业带。项目身后是一片郁郁苍苍的温州“绿心”大罗山森林,眼前是一览无余的海洋风光,唯美山水生活尽收眼底。


富力城区位图


既见证着“城市向拓”的滨海时代,又近揽山水交融的活力生活,地段,引都市新贵倾心之势,势不可挡。


2:地标综合体 引领温州价值新风


物以稀为贵,温州富力城不仅择址滨海难以复制的地段,更以其独特的综合体产品力、纯正的富力城系旗舰大盘、成就让人心游神往有山有水的理想生活归处。


温州富力城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恢弘规模,项目自带约10万方商业配套资源,其中包括高端写字楼、酒店、大型超市等商业配套,是集居住、购物、娱乐、休闲、餐饮、高档商务办公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依托于城市,同时又有其自身独立完善配套,与城市相辅相成,共同成长、发展乃至腾飞!


温州富力城鸟瞰图


3:超凡尺度 揽收风华与繁华


温州富力城户户双阳台设计,超大瞰景阳台,繁华在侧,城市恢宏盛景不过是生活的背景,匠心筑造100-145㎡精工大宅,融情于景,处处皆巧思。


富力城样板房实景图


在城市的钢铁丛林里,越是原始的自然馈赠,越是难得。因此富力城绰阔南向大开间的格局,南向面宽10.1米以上,阳台、主卧、次卧、客厅四位一体,最大程度揽收来自270°的微风和阳光,让空间与自然紧紧相连,让阳光铺满在更多角落。


富力城样板房实景图


二期约104/122㎡热销户型 现已开盘


房源分秒递减 错过不再有!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