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百家温州农企亮相浙江农博会 温州副市长亲自推介

发布时间: 2018-11-24 10:01:04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3823次浏览


“今年的浙江省农博会很热闹,来自东海的大黄鱼也游进了会场……”在23日开幕的2018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开幕式上,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拿着来自平阳南麂岛的鲜活大黄鱼向参会的嘉宾进行推介。据了解,本届省农博会上,来自温州乡村振兴示范带和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的优质农产品是温州展团的亮点。

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承办,11月23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1月27日闭幕,会期5天。本届农博会共组织了16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省内有1295家,省外309家,国外12个国家35家企业;参展产品约1.3万种,都是富有特色的农产品及加工品。

结合2018浙江省农博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美好生活需要”的展会主题,今年温州展团的特装展馆以“乡村振兴,温州实践”为主线,重点展示温州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农业产业振兴新举措和新成效,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和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为核心内容,包括11条示范带和11条产业带规划建设展示、温州农业产业亮点,温州特色优质农产品展销和品牌宣传等。据了解,温州展团共组织了110家本地农业企业参展,而在省农博会的全省名小吃展区,麦麦酒、鱼丸、苍南肉燕等也以温州小吃代表亮相。

平阳县在本届展会上亮出“五个鲜”区域农业品牌,其中又以大黄鱼产品最吸引眼球。柴屿岛牌大黄鱼装在盛着海水充满氧气的包装袋内,摇着尾巴示人,而麂翔牌的冰鲜大黄鱼采取现场品尝,现场蒸制出锅的咸鲜大黄鱼让杭城人民感受到舌尖上的温州,不少来展会购买年货的杭城市民品尝完大黄鱼肉之后都竖起了大拇指。

平阳县海洋渔业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南麂的水质环境为大黄鱼提供了极好的生态养殖条件,去年年产量1900多吨,年产值1.6亿元。尤其是近期由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提供的《大黄鱼全营养成分分析报告》显示,野生大黄鱼与南麂生态养殖大黄鱼在氨基酸总量、脂肪含量、水分和粗蛋白等指标中没有显著差异。

温州市优农中心主任邹文武表示,今年的温州展团产品以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的农产品最为突出,比如苍南四季柚、文成糯米山药、永嘉早香柚等等,通过精心挑选在本届展会上进行集中展示。同时,为了加强现场体验,温州展团的品尝体验活动很多,比如湖岭牛肉、初旭鸭舌等,提供了多种产品的免费品尝,增加了与杭城市民的互动性,打响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