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周末,来2018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看看

发布时间: 2018-11-24 09:39:26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074次浏览


脚踏智能健身自行车、手握棒球棍抡圆击球、跨上骏马试跑一圈……23日上午,2018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在温州奥体中心开幕,真正让前来观展的体育爱好者们“动起来”,一次性体验多项运动项目。开幕当天,还有首届长三角体育产业高峰论坛为博览会“助阵”,邀请国内外知名体育专家学者共同思想碰撞,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群策群力。

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今年是温州社会力量体育改革试点全面启动的第一年,而此次博览会不仅是我市做好国家级试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作为全国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来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有益尝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并助推体育事业发展。本届博览会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省体育局、温州市政府等主办,温州市体育局、龙湾区政府等协办,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

 

六十家企业 六大特色展区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百姓健身房”,系统根据个人身体数据将自动制定出一套适合你的运动方案,充当你的电子“私人教练”,这种智慧健身方式在本届博览会上现身。舒华智能化健身器材温州总代理李先生告诉记者,智慧健身将运用于温州地区百姓健身房,每个进入锻炼的市民都可以通过手机设定运动目标,并与智能健身器材相连,将每次的健身数据同步到微信中,让健身效果达到更佳。

除了舒华外,此次博览会还吸引了美凯、大丰、阿里体育等近六十家企业参展,展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分为温州体育主题馆、体育文化展、运动科学展、体育场馆设备展、运动休闲产品展、互动体验六大展区。在当天上午的开幕式后,泰顺百丈时尚体育小镇运营酷i运动康复、雁荡山飞拉达等六个体育特色项目推介会也在主会场内举行,为社会各界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

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互动体验部分。走出1号场馆外,就会看见两匹棕色骏马正在等候。前来观展的市民刘先生见儿子的眼睛挪不开,就抱着他跨上其中一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跑一圈,把孩子乐得直比“耶”。负责此次体验活动的凯易路马术俱乐部教练贾海涛说,现在俱乐部里的学员90%都是青少年,马术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促进孩子们与动物之间的感情,培养他们的责任心。而且温州青少年马术训练已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年还在省运会上摘得两块金牌,“希望更多的孩子们能够了解马术,喜欢上骑马。”

如果觉得还不过瘾,特色体验区里还有棒球、高尔夫、跆拳道在等你。参观者只需凭门票就能免费体验一次。在棒球体验区,市民徐先生在门口领取棒球棍后,进入由网拦成的打击笼。现场还有专业工作人员给他做站姿和手握姿势指导,准备就绪后,徐先生竟然一击即中,欢呼声引得越来越多市民前去围观,现场气氛热烈。

 

主题论坛涌现创新体育理念

当天下午,国内外知名体育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体育部门领导齐聚温州人民大会堂,围绕着“汇聚社会力量办体育——共筑长三角体育产业一体化”这一主题,展开“头脑风暴”,为探索创新体育发展之路贡献金点子。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就提出了三个“新”,他认为,新时代的体育要有新理念、新定位和新格局。要将“事业体育”转变为“市场体育”,变“金牌体育”为“全民体育”,变“场馆体育”为“全域体育”等。李华提倡,体育运动应该走出去,走进青山绿水,多增加一些户外运动的设置,更加有利于提高市民的兴趣,这就需要有关部门的共同配合,发展体育项目多样化。

说到“新”,离不开巍美副总裁刘奕带来的新赛事理念。他将长三角地区与其它类似地区作比总结,长三角地区赛事种类多,特别是国际高水平赛事,相较于其它类似地区,其总体面积也远超于其它类似地区,发展空间更大。因此他提出一个大胆的想法,在长三角地区开办足球联赛,赛事可根据不同利益体的诉求进行设计,也可以用不同手段创造地区性联赛,在不违背足球体育的原则上,做出全新的模式。另外,他还提到自行车、水上项目赛事以及世界大力士冠军赛,都可作为长三角地区体育赛事变化的参考。

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市民可通过“温州体育”微信公众号、“2018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来获取参观门票。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