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FF纷争列入美国301报告 恒大称属“纯商业行为”

发布时间: 2018-11-23 14:11:0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9次浏览


11月22日,综合媒体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布301调查报告的最新更新信息,法拉第未来和恒大的投资纷争被写入其中。据消息称,此报告将FF控制权之争定性为恒大是为了获取美国公司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

据接近恒大人士表示,恒大投资FF是纯商业行为,按照美国的相关法律程序依法依规报批。2018年3月9日,恒大健康向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提交申请,于6月18日获得CFIUS正式批准。

在最新更新的301报告中提到,去年11月,恒大健康以45%的比例入股法拉第未来,交易于今年6月完成。在恒大向法拉第未来注资首笔8亿美元的付款后,双方陷入斗争。法拉第未来认为恒大拒绝付款造成了公司的资金困局,其真正目的是为了控制FF的所有权。

据获悉,FF美国公司在11月12日宣称,决定将于2020年启动IPO计划,目前新一轮融资计划正在推进中。据了解,这次启动IPO比此前制定的上市计划提前了3到4年的时间。据其高管透露,FF目前估值超过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