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华业资本大股东所持24万股遭强卖 另5亿债券违约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44: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3次浏览


10月15日晚间,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由于公司股价近期持续下跌,国元证券于2018年10月15日已强制卖出华业资本控股股东华业发展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24万股。

据悉,截至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华业资本控股股东华业发展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4亿股,占华业资本总股本的23.43%,被动减持前则持股23.44%。

据了解,华业发展质押给国元证券的华业资本约1.4亿股(含上述24万股),占华业资本总股本 9.82%,国元证券将根据市场情况、华业资本股价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对华业资本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及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若上述股份均被处置,华业资本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化。

此外,于同一日,华业资本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7华业资本CP001”未按时足额偿付债务融资工具本息,已构成实质违约。

公告披露,华业资本该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5亿元,债券期限365天,本计息期债券利率为7.20%,兑付日为2018年10月13日,主承销商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华业资本于公告中表示,截止2018年10月15日营业终了,公司未能筹集到期偿付资金,“17华业资本CP001”不能按期足额偿付,已构成实质性违约,该事件严重损害了债券持有人利益,在公开市场造成了不良影响,华业资本郑重向该短期融资券持有人致歉。

此外,华业资本称,其将继续通过多途径努力筹措本期债券本息,尽快向投资人支付本期短期融资券的本金及利息。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