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三湘印象拟不超2亿元回购股份 或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42: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10月15日晚间公告,其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

公告披露,三湘印象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股票价值的判断,在综合考虑近期股票价格在二级市场的表现,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的情况下,公司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对于用途,本次三湘印象回购股份拟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若三湘印象未能实施则公司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据悉,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1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资金总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资金为准。

若按照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约占三湘印象总股本的1.46%。

假设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2亿元计算,本次回购资金占三湘印象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1.49%、3.25%、1.89%,三湘印象表示拥有足够的资金支付本次股份回购款,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此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7个月。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