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世联行设立深圳罗湖街道PPP项目公司 并将代理业务下沉三四线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02:3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4次浏览


10月15日,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以自有资金558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世联桂园,同时子公司世联同行出资102万元,与长沙策动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长沙策动)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常德三湘世联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常德三湘世联)。

具体而言,世联桂园注册资本558万元,主要负责深圳罗湖区桂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人才驿站项目的改造、运营与服务。

据了解到,7月27日,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与世联行举行了桂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PPP项目签约仪式。按照协议,该项目由罗湖区桂园街道、工商银行与世联行三方合作,工商银行东门支行提供资金及利率支持,而世联桂园负责项目改造、运营工作。

常德三湘世联则是世联行子公司世联同行与长沙策动共同成立的子公司,其中世联同行以自有资金出资102万元,持有常德三湘世联51%的股份,持有表决权比例67%;长沙策动出资98万元,持有常德三湘世联49%的股份,持有表决权比例33%。

世联行称,本次设立子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持续推动代理业务下沉三、四线城市,扩大入口,为下次服务开启端口、叠加增值服务。

资料显示,长沙策动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地产开发项目投资顾问、品牌战略顾问、全案代理、市场研究、产品定位、商业招商的专业不动产顾问营销公司,深耕常德,政商资源丰富。合资公司设立后,长沙策动导入项目资源,世联同行导入品牌、管理、系统及培训。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