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车子从瓯江底下通过!温州首条沉管隧道要开建啦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05:2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553次浏览


温州近日举行中心城区瓯江过江隧道工程前期方案中间成果讨论会,温州将第一次建设沉管隧道。

瓯江过江通道工程是连接永嘉与温州市区的重要通道,满足市区~永嘉一体化发展远景规划,该项目的规划有利于瓯北、三江融入中心城区发展,目前分市区环城东路通道和府东路通道两段,定位为城市主干路。

温州市住建委、市规划局、鹿城区政府、永嘉县政府、市港航管理局、市城投集团、上海城建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单位针对项目线位比选、越江工艺方法和工程方法,展开深入详细的讨论,拟确定以沉管为主的施工方案。

沉管隧道就是将若干个预制段分别浮运到江面现场,并一个接一个地沉放安装在已疏浚好的基槽内,以此方法修建的水下隧道。它具有容易保证隧道施工质量、工程造价较低、在隧道现场的施工期短、适用水深范围较大、与操作条件好、施工安全等施工优点。

温州市城市道路建设研究中心透露,该讨论会结束后,瓯江过江隧道工程设计单位将根据会议讨论结果继续完善方案,计划于年底完成该项目的前期研究工作。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