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中粮地产为杭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项目11亿债务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10-13 16:02: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75次浏览


10月12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杭州鸿悦置业有限公司拟为旗下杭州旭悦置业有限公司11亿元债务提供担保。

据了解,杭州旭悦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债权投资合同》,上海信托以信托资金人民币11亿元投资于杭州旭悦作为债务人的杭州旭悦债权,债权投资资金用于杭州市临安青山湖科技城B3-02地块的开发建设。

同日,杭州鸿悦与上海信托签订《股权质押合同》,杭州鸿悦以其持有的杭州旭悦50%股权为杭州旭悦在《债权投资合同》项下的全部义务、责任、陈述、保证及承诺事项提供质押担保,担保金额为11亿元,杭州旭悦向杭州鸿悦提供反担保。

杭州旭悦为中粮地产的全资子公司杭州鸿悦的子公司,杭州鸿悦持有其50%股权。截至2018年6月30日,杭州旭悦未经审计的总资产18.63亿元,总负债18.80亿元,其中流动负债余额18.80亿元,银行贷款余额0元,净资产-1757万元,营业收入0元,利润总额-2343.71万元,净利润-1757.78万元。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中粮地产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174.37亿元,占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62.98%。其中,中粮地产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160.49亿元,占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42.04%。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余额为13.88亿元,占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0.93%。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