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7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9月对外担保约97.04亿 累计担保总额为792.4亿

发布时间: 2018-10-13 15:57: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8次浏览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10月12日披露公司担保情况称,截至目前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792.38亿元,其中华夏幸福与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790.88亿元,公司为参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5亿元。

经华夏幸福股东大会审批通过后,其于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之间签署的对外担保协议共有13笔,合计约97.04亿元。

查阅获悉,担保金额最大的一笔是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南京)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一笔30亿元的融资,融资机构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港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担保方式为华夏幸福、九通投资提供保证担保,同时无锡鼎鸿、南京鼎达提供抵押担保。

华夏幸福称,截至目前,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792.38亿元,其中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790.8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70.95亿元的213.20%;公司为参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70.95亿元的0.40%,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