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雅诗阁与途家盛捷新签5份管理合同 涉近1100套服务公寓

发布时间: 2018-10-13 15:20: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53次浏览


近日,雅诗阁及合资品牌途家盛捷在杭州、广州、西安和深圳累计签署五份服务公寓管理合同,合计新增1100余套服务公寓单元。

据查阅,新签五家物业分别为杭州馨乐庭西湖翠苑服务公寓、杭州馨乐庭武林新城服务公寓、广州盛捷生物岛服务公寓、西安盛捷永宁门服务公寓、深圳途家盛捷深业泰富广场服务公寓。

此外,雅诗阁还与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此战略合作下,双方首先就中冶置业旗下两家物业签署服务公寓管理合同。

同时,杭州雅诗阁来福士中心服务公寓和上海盛捷古北服务公寓两家物业开门迎客。目前,雅诗阁在中国管理2万余套服务公寓单元,超过110家物业。

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暨雅诗阁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陈志商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管理合同、投资、特许管理、战略联盟等多种渠道,持续扩大业务规模和运营网络,向2023年在华管理服务公寓6万套的宏伟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