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传海航拟售海南大英山CBD项目部分地块 占地9.4万平

发布时间: 2018-10-13 15:18: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7次浏览


10月11日,澎湃新闻消息,海航集团在海南大英山CBD项目中的D01地块和D10地块,以及海航豪庭南苑三区的C13和C14地块都在寻找买家,这四宗地块均位于大英山CBD商圈,紧邻国兴大道。

据了解,四个项目土地总面积约9.4万平方米。除了D01地块没有给出评估值之外,其余三个项目总计评估值为21.4亿元。

其中,海航中心D01地块项目还未动工,使用年限剩余44年,占地面积26121.11平方米,D10地块的使用年限剩余37年,占地面积25942.86平方米,建筑面积280290平方米,项目由办公和商业构成,目前项目尚未建成,评估价值为9.1亿元。

C13地块占地面积26357.79平方米,建筑面积226512.12平方米,使用年限剩余37年,项目由住宅、公寓和商业街构成。目前项目尚未动工,但已内部认筹2栋公寓楼(约40%的公寓),该地块的评估价为9.1亿元。

C14地块占地面积15524.81平方米,建筑面积100469.04平方米,使用年限剩余69年,项目由住宅和商业构成,项目尚未动工,但已经内部认筹完毕,评估价值为3.2亿元。

据了解,大英山CBD是海航地产耗资千亿打造的明星项目,核心区域的总投资约150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8440亩,核心区域用地面积约3000亩,区域内共有16个项目。

此前,富力地产曾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海南富力与海航地产集团将合作开发大英山CBD的部分项目,合作价款约57亿元。富力和海航合作的项目为D16和B18两个地块。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