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中国地产集团全资附属拟发2.26亿美元15%优先票据

发布时间: 2018-10-13 14:56: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0次浏览


10月11日,中国地产集团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芝加哥集团有限公司将非公开配售于2021年到期的2.26亿美元优先票据,票据的发行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100.0%,年利率15.0%,利息半年支付一次,由2019年4月15日起,每年4月15日及10月15日付息。

据悉,芝加哥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国际证券交易所机构有限公司申请票据于国际证券交易所正板上市及买卖。票据将遵照美国证券法S规例仅于美国境外提呈发售及出售,且不会提呈发售予香港公众人士。

据了解,扣除有关此次发售应付的费用及其他估计开支后,来自建议发行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205亿美元;芝加哥集团有限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集团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目前,发行人(芝加哥集团有限公司)、汪世忠(作为个人担保人)、附属公司担保人及若干投资者已就此次优先票据公开配售订立一份或多份认购协议。

资料显示,汪世忠现担任香港太平协和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职位,与兄长汪世昌,汪世华共持有70%多的太平协和公司及美国协和集团股份。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