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温州4家单位获浙江省专利奖

发布时间: 2018-10-13 11:13:20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7次浏览


日前,2018年度浙江省专利奖评选结果发布。我市浙江人民电器有限公司的“一种交流接触器”发明专利获浙江省专利金奖,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流化床物料恒温控制系统及控制方法”、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具有电控和气控双回路信号的制动总阀”与温州大学的“一种深层复式真空预压处理软土地基的方法”获浙江省专利优秀奖。

高质量的专利成为温州制造开拓市场的利器,此次获省专利金奖的“一种交流接触器”发明专利为人民电器带来客观经济效益。该专利技术克服了现有技术中用于传统电磁接触器在带负载运行过程中灭弧效果差、电寿命低等问题,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浦东机场、奥运场馆等国内外重大项目。

浙江省专利奖于2016年第一次评选,是我省专利领域的最高奖。我市累计已有15项专利获省专利奖,其中6项获省专利金奖。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获省专利奖。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