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国际铁人三项赛首次落户温州 14日到洞头看世界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0-13 10:45: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545次浏览


洞头区委宣传部供图

10月12日上午,2018温州国际铁三赛暨O2长距离铁人三项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

发布会透露,10月14日,2018温州国际长距离铁人三项赛暨O2长距离铁人三项系列赛测试赛,将在温州美丽的海岛洞头鸣枪开赛。这是国际铁人赛事第一次在我市举办,市民可近距离欣赏铁三赛事魅力。

该赛事设置总赛程102公里,具体包括2公里海游、80公里骑行、20公里跑步,是铁人三项奥运距离的双倍加强版。赛事分设男女精英组、男女分龄组等8个组别进行比拼,以及游跑两项体验组。

此次共有443人参赛,其中有50多位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墨西哥等12个国家的国际精英选手,还有333位温州本土“铁人”。

40岁的永嘉县公安局民警麻明坤,自2016年开始,每年都会参加五六场铁三赛,对这场家门口的国际赛事,他表示非常期待。这次,麻明坤参加的是精英组赛事,将跟国际精英选手一争高下。

记者了解到,赛事预计从当天早上8:30开始,设关门时间为8。届时,除了主会场区域外(即起点和终点区域),市民可以在赛道沿线任意阶段直面选手参赛过程。

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文伟说,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温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以一场富有观赏性的大型国际赛事作为“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又一个典型案例,以此提升温州的国际形象,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提倡体旅结合,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更深入人心。

此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洞头区文体局、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