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2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在温台胞注意啦!今后工商登记无需再提交公证文件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04:35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286次浏览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市监获悉,自 10月10日起,来浙江投资的台湾同胞,只需提供所在地的主体资格证明,即可办理登记,无需再提交当地公证机关公证文件了。目前,温州市本级、经开区、瑞安等三处审批中心登记窗口均已同步施行该政策。

一直以来,台资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促进两岸关系作出积极贡献。截止目前,我市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70家。据了解,按照现行规定,台湾同胞来温州投资申请公司,除了向登记机关提交台湾地区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外,还应当提供台湾地区公证机构的公证文件。台湾投资者在台湾地区向公证机构办理公证时,既花费时间又要支付一定的公证费用。这一政策规定,也给台湾同胞来温州投资创业带来了许多不便。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台湾同胞投资创业,国家市监总局批复同意简化来台湾同胞赴浙江投资主体证明或身份证明手续,可凭其返乡证、入境手续等有关身份证明或投资主体资格证明等有效材料办理登记,无需经台湾地区公证机关公证。该举措的推出,将为来温州投资创业的台湾同胞带来更为便利的政策红包。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