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文成认证助绿色发展 第一个农业“品字标”诞生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40:38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284次浏览


文成岭南茶叶基地。

近日,文成县周山茶叶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认证,成为文成县首个获得农业“品字标”品牌认证的企业。

据了解,文成县周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之一,拥有有机茶园38.66公顷,茶叶年产量20.8吨,其生产的“伯温”牌茶叶年产值达1950万元。“丽水山耕”认证被称为农业版的“品字标”品牌认证,其理念是构建国内领先、比肩国际的农业区域公共品牌。

去年底,文成县市监局对省市名牌产品库名单中的23家企业进行集中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品牌建设情况并最终确定3家符合有机产品、绿色食品、良好农业规范等认证条件的农业企业开展重点指导,帮助农业企业分析企业优势,传达农业“品字标”品牌认证对企业品牌建设的好处,教授企业通过互信制度转化、“第三方认证+自我声明”等方式开展申请认证。

下一步,文成市监局将继续引导该公司规范使用认证标识,同时根据培育计划名单引导有条件的企业开展申请认证工作。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