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中南建设回应深交所关注函 转让产业园业务是为聚焦核心主业

发布时间: 2018-10-11 15:20: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9次浏览


10月10日晚间,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回应深交所关注函。

中南建设在公告中回应称,出让的成都中南产业园、济南中南置业、绍兴泓石、无锡泓石四家公司均主要从事产业园区开发经营业务。其中成都中南产业园和绍兴泓石目前暂无项目和土地,济南中南置业持有11万平米济南项目,无锡泓石持有无锡6万平米项目。

对于是否存在同业竞争,中南建设表示,本次出让有关四家公司给控股股东中南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中南金石,是希望公司进一步聚焦核心主业,降低非核心业务的投资风险。

由于产业园业务与公司从事的核心业务并不相同,控股股东从事有关业务并不违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对于同业竞争的承诺。中南建设控股股东过去也在有开展有关产业园区业务,本次交易还会规避潜在同业竞争的可能性。

公告中披露,根据评估结果,成都中南产业园、济南中南置业、绍兴泓石、无锡泓石评估基准日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分别为92.83万元、8243.8万元、101.18万元、4426.61万元。

过往报道,中南建设9月28日发布公告,拟以1.28亿转让四家子公司100%的股权予控股股东中南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中南金石。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