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兰桂坊盛智文:加大对海南农业科技、生态旅游等投资力度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57: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4次浏览


据海南媒体报道,10月9日,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会上盛智文表示,兰桂坊集团非常关注,并积极参与海南发展,将在农业科技、生态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在琼投资力度。

据了解,今年4月份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以来,该省正积极推进招商建设等工作。在会见盛智文时,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也表示,将发挥独特的区位和气候优势,谋划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欢迎国内外投资者参与。

兰桂坊集团在海南已有的项目,包括和观澜湖合作的“观澜湖兰桂坊海口”。资料显示,“观澜湖兰桂坊海口”是集购物、娱乐、餐饮及文化于一身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内,总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20亿人民币。

该项目分为六大板块,分别是兰桂坊时尚娱乐街区、东方汇、时尚大道和石矿湖等。其中,兰桂坊娱乐街区占地5.2万平方米,由多栋三至四层高的建筑汇聚而成,该区域将云集各地时尚食肆、酒吧、会所和KTV,这也是兰桂坊集团及兰桂坊成都项目之后,在中国大陆打造的第二个兰桂坊街区。

另悉,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9月初出席海南省引进外资项目洽谈会上也曾表示,融创中国将聚焦于文旅产业发展和参与海南自贸区的建设。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